新闻 > 热点新闻 > 据称因神秘原因 死亡宣告试播被取消

据称因神秘原因 死亡宣告试播被取消

发布时间:18-04-26 16:3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前英雄联盟主播死亡宣告原本将在龙珠进行第二次试播,然而在下午死亡宣告透露因不可抗力的原因,试播将被临时取消。最终死亡宣告在龙珠的第二次试播未能如愿以偿,能否加入龙珠直播还是个未知数。

据称因神秘原因 死亡宣告试播被取消

虽然死亡宣告这次并没有透露具体被取消的原因,但还是让粉丝们觉得很意外,特别是用上了不可抗拒力这样的原因,疑似被安排了。

据称因神秘原因 死亡宣告试播被取消

死亡宣告还透露将组建绝地求生战队,并公开征集战队名称, 于是乎水友们开始脑洞大开,为死亡宣告战队起名字。有人提议可以用克里斯开下门的英文简称来取名为OFDC战队;而有粉丝提议目前死亡宣告要重申,可以使用重生的英文作为队名;更有人提议,使用格斗家的简称GDJ作为队名,并同时收编几名曾经名誉天下,如今凉凉的主播作为成员,组成超级豪华的阵容,而这些成员包括前斗鱼一哥、蛇哥、阿怡等主播。虽然水友们都是开玩笑,但加入真有这样的队伍出现, 真是能惊吓到不少人。

据称因神秘原因 死亡宣告试播被取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