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局座再临!《战舰世界》4月23日全面启动海军节庆典

局座再临!《战舰世界》4月23日全面启动海军节庆典

发布时间:18-04-16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驱逐舰中的剑客】

《战舰世界》中,有一个人气很高的驱逐舰系列——C系,洛阳是其中最著名的一艘。作为金币船和驱逐舰中的优秀代表作,洛阳是公认的最全能八级驱逐。技能选择带放空、加速和水听,机动性又高,自身隐蔽性还十分优秀,可谓七进七出,千里不留行,非常受玩家欢迎。

洛阳号是一艘高机动的轻武装战舰,这就决定了它的定位更多的是担任舰队侦察的任务。由于航速高,机动性强,洛阳号可以开局直奔胜利点或者前压至战场中心地带实施侦察,为己方战列舰和巡洋舰提供前线战报。与此同时,还可以依靠高速的炮击和强力的转舵能力驱赶敌方驱逐。

洛阳号以它在驱逐舰中独一无二的水听消耗品闻名,这种声呐系统让洛阳可以在面对敌方拉烟隐蔽的舰艇时进行强杀;在自身隐蔽时,又能独自完成侦察和攻击的一整套行动。

局座再临!《战舰世界》4月23日全面启动海军节庆典

【心系海军,情系洛阳】

洛阳号驱逐舰,见证了中国海军的成长。它出生于解放军海军组建的最早一支舰艇编队,一直奋斗在海军作战的最前线,毛泽东主席曾三次登上洛阳并亲笔题词。现在的洛阳舰,服役于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曾于2014年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洛阳在《战舰世界》现身之前,就已经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和期待,在最初的上线消息透露之后,舰长们更是在不断猜测和热烈讨论着,并在实装之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购买和评测。洛阳人气如此居高不下的原因,除了它自身优秀的硬实力之外,更主要是因为它承载了国服玩家、广大中国军迷的爱国情怀。

局座再临!《战舰世界》4月23日全面启动海军节庆典

【局座再临,庆典开启】

《战舰世界》作为海战游戏领域的第一人,在去年的4月23日,于北京举行了“前进!海军!”特别直播节目。今年,我们不仅带来了更豪华的嘉宾阵容和更盛大的媒体联动,还将有优秀玩家在现场组成战队进行竞技和交流,不知道局座会不会也参与其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局座再临!《战舰世界》4月23日全面启动海军节庆典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

《战舰世界》两周年庆典:http://wows.kongzhong.com/2years/2017112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