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知名主播即将点评“女巫森林”卡牌 期待王师傅的1分卡

知名主播即将点评“女巫森林”卡牌 期待王师傅的1分卡

发布时间:18-04-09 17: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我给他打1分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女巫森林”将于4月13日正式到来!4月10日凌晨,暴雪将会一次性将剩下来的所有卡牌全部发布,从4月10日12点起,安德罗妮、衣锦夜行、JasonZhou、白泽、啦啦啦、瓦莉拉和王师傅这几位主播将给大家带来新卡的点评。

终于又即将迎来一个版本一次的新卡吹逼环节,下面哪位主播是你最爱看的呢?

4月10日

12:00 安德罗妮

4月11日

12:00 衣锦夜行

13:00 JasonZhou、白泽(情侣联手点评过分了)

18:00 啦啦啦

18:00 瓦莉拉

4月12日

20:00 王师傅

相信各位玩家一定很期待王师傅的1分卡,到时候他说哪个是1分卡我就合哪个,绝对稳赚不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