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姿态接受采访:乌鸦改版那刻感觉春天来了

姿态接受采访:乌鸦改版那刻感觉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18-04-03 15:5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RNG对阵RW以2-0获胜。赛后,RNG的上单选手Zz1tai接受了采访。

姿态接受采访:乌鸦改版那刻感觉春天来了

姿态采访:乌鸦改版那刻感觉春天来了

Q:本来有个问题想问你,但是刚看到你们回去的画面,相信应该很多人都蛮好奇的,为什么Heart教练在你们结束比赛的时候都会上来摸你们一遍呢?

A:应该和他的执教风格有关系吧。

Q:他的风格是什么?

A:可以和队员亲密的那一种。

Q:那孙大勇教练呢?上一次好像看到结束之后Karsa坐在他的腿上。

A:孙教练就比较内敛一点,其实还是同一种风格。

Q:现在你是LPL历史上出场最多的选手了,你有什么感觉,你有觉得自己熬成了老大哥吗?

A:倒也没有,觉得自己还挺年轻的吧。

Q:那你觉得历时这么久,从联赛的初期到现在,无论是中单也好上单也好,都留下了你的很多足迹,你自己更喜欢哪一个位置呢?

A:目前来看的话,还是很喜欢上单的,因为上单也有很多中单英雄可以玩。

Q:乌鸦这个问题我很想问,在之前的比赛中是有采访过的,你当时说的是乌鸦是上单食物链中最底层的英雄,不是很好用,但是你一直都在用,然后今天的第一局你把乌鸦放给了对方,你用的青钢影那个算是一个counter吗?因为你可能是一个乌鸦使用比较熟练的选手,可能别人用起来,你会更好的压制对手。

A:因为我个人对于乌鸦的了解算是最高的了。

Q:是为什么呢?是因为S2跟乌鸦有一个奇缘,所以觉得缘分很深是吗?

A:是有很多缘分,因为在乌鸦刚改版的那一瞬间,我觉得:啊!春天好像来了。

Q:然后现在感觉用的怎么样?

A:感觉乌鸦也很顺手,然后对抗乌鸦的话也很有信心。

Q:第一局你是在对抗乌鸦,或者是第二局在用乌鸦,都显示了高超的技术,今天在第一局的时候看到最后你用青钢影四一分带推到了门牙塔,当时队友放弃了打第二条大龙,当时你为什么会选择在他们打完龙之后TP到上路帮小狗阻拦Dionb呢?

A:如果当时给吸血鬼成功回到家的话,其实就没那么好结束对面了,一旦把那个吸血鬼收掉的话,后面可以做超多事情。

Q:在第二局BP的时候,我们看到你们选到了乌鸦和蛇女,其实当时我们都在猜蛇女会不会去打上单,因为在LCK的时候SKT对上KSV,当时是有用过蛇女来对阵船长,那你觉得蛇女这个上单英雄表现怎么样呢?

A:蛇女这这个英雄最近表现还算可以吧,不过要看选手,在后面其他队对阵我们的时候要小心一点!

Q:在之前很多人都会比较担心RNG的霞洛组合,可能担心会不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组合,对于你们队来说,但是今天也是用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效果,可能也是打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团战或者对线,你觉得是因为你们最近一直在苦练这个组合吗?

A:其实我们小狗和小明两位选手玩霞洛都是玩的非常好的,之前藏一下吧。

Q:4月7号是你们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那4月5号是小狗的生日,你们有没有想过要去怎么庆祝一下?

A:据说是有个Party。

Q:每次你们有重大的比赛的时候,亲友团都会亲临现场给你们加油助威,是约好的吗?还是说你们需要这种Buff?

A:目前好像他们来了以后胜率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TAG标签: LOL 乌鸦 姿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