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发布时间:18-04-28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兄弟同行,相伴江湖。《大话西游》手游全新剧情资料片“天书奇缘”已经火热上线,逍遥生全新剧情再续前缘,“神天兵”、“虎头怪”、“祭剑魂”等众多新伙伴纷纷登场,全新内容给你震撼体验,精彩玩法赠你丰富福利!此外,“一路同行”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拼接记忆拼图,即有机会获得珍稀的特殊召唤兽赤焰妖与马面哦!

一路同行,完成拼图赢珍稀神兽

兄弟有缘,共聚江湖。《大话西游》手游全新剧情资料片“天书奇缘”的已震撼上线,全新的“一路同行”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大话江湖的漫漫长路上,有着这样一群与你一路同行的伙伴,你们一同奋战,一同欢笑,一同在大话里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如今,新的旅程又将开启,让我们寻找记忆的碎片,和有缘之人们共同一路前行吧!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即日起至5月3日,玩家在游戏内进行日常任务、郭氏积分、好友拓印等方式,可以获得随机记忆碎片,同时,还可以将玩法以H5形式分享,让游戏外的好友点击助力,也能获得未获取的拼图。 获得碎片之后,玩家通过碎片来拼凑拼图,不仅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更有珍稀的特殊召唤兽赤焰妖、马面在等着你!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每收集到特定数量(5、10、15、20张)的拼图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励; 而在拼图时每完成一定的进度(拼接8块、16块、24块)也可以获得奖励哦!

体验全新剧情,得守护信物

全新剧情,再续前缘,在资料片“天书奇缘”中,逍遥生全新人物剧情无疑是玩家们最为关注的重点之一,玩家将跟随逍遥生的脚步,踏上降妖除魔的长安之行,经历解救唐王、勇闯魔王窟、与伙伴一同拯救三界苍生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全新剧情内容!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除了能体验到精彩的剧情之外,当玩家在进行剧情任务和支线剧情时,有一定几率可以得到守护信物。同时,每招募一个伙伴则可以获得一个守护信物。作为新资料中献给玩家的全新福利,玩家可通过对信物的洗练以及全新阵法系统的作用下,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变得更加强大!

八卦布阵探乾坤,阵法系统给你新体验

在全新的阵法系统中,玩家还可以利用守护信物按照八卦方位调配自己的法阵,从而得到多种多样的阵法效果。通过不同的信物摆放的方式,可以触发更加强大的八阵图技能!乾坤奥妙皆在八卦,作为一项全新的提升手段和福利,阵法系统在为玩家带来八卦布阵乐趣的同时,还将为玩家带来巨大的属性加成!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不仅如此,玩家可以根据单人玩法的推进,不断获得新的护心法阵,而护法则可以通过与玩家组成不同的阵型,来协助玩家战斗。还有更多惊喜内容,则等待着玩家们去探索和体验!

解锁特定能力,全新伙伴为你助力

解锁天赋,愈战愈强。伙伴一直以来都是玩家在战斗中最值得信赖的帮手之一,在“天书奇缘”资料片中,全新伙伴与伙伴专属任务的登场无疑玩家的一大福利。“虎头怪”、“狐美人”、“神天兵”、“逍遥生”等大话西游中的经典主角伴你左右,与你并肩作战!

一路同行 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福利玩法盘点

此外,全新伙伴还能获得自己特定的天赋技能,完成伙伴专属剧情任务,即可为他们获取强大的能力提升。相信在历经剧情的考验之后,全新的伙伴将为玩家们带来强大的助力!

一路同行,福利不停,《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资料片“天书奇缘”火爆开启,全新剧情内容、全新系统玩法为你带来丰富体验,精彩活动让你海量福利享不停。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