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G日谈:不玩抖音的90后00后 真的要被全世界抛弃了?

G日谈:不玩抖音的90后00后 真的要被全世界抛弃了?

发布时间:18-03-19 16:39 来源:52PK 作者:G老板

首先声明,G老板很早的时候就加入了短视频大军,从小咖秀开始,后来的快手,抖音,均有下载,最后的最后,就是N年没打开,最后毫不留恋的删除了。

这种反潮流的行为一度让我认为自己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玩不来年轻的人狂欢。

这几天也集中问了几个跟G老板情况相同的“稀有人种”,颇有些相见恨晚之情。

虽然在春节之后,抖音实现了78%的增长,但G老板还是一厢情愿的认为,还有更多90后甚至00后,他们无感短视频,不刷抖音,自动和全世界路过。

如果你是,快过来抱团取暖。

G日谈:不玩抖音的90后00后 真的要被全世界抛弃了?

知道抖音最早似乎是因为被B站的“C哩C哩”刷屏,真正重新刷了一遍主要还是由于一堆人甩着毛巾,华丽变身的短视频。

Antique Gucci的可怕之处,就在于让我重复看了无数遍相同的视频,一发不可收拾。

抖音真的牛逼!

那天下午,整整3个小时什么都没干,等我从现实中醒过来的时候,除了评论里的“哈哈哈”之外

什么都没记住!

G日谈:不玩抖音的90后00后 真的要被全世界抛弃了?

A渣男是我找到第一个不玩抖音的人。92年生人的他如今也已经老大不小了。

毕业之后去了一家外企上班,每天对着大量的市场调研,策划各种活动。

虽然待遇不错,但整个人憔悴的模样早已经没有当初青葱少年的青春气息了。

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关系,A男整个人的作风已经完全朝着中年大叔的方向发展,他说,短视频自己只会在微博中随便看一下,而且由于完全不明白视频中的人想要表达什么,也就不太关注了。

我问他知不知道短视频社交。

他说知道,只是觉得太浪费时间,最主要的是,除了娱乐之外,毫无意义。

我有点尴尬,不知道怎么继续聊,因为G老板本身就是非常害怕这种什么事情都往意义上扯的调性。

但事实上我没有任何理由去反驳他,因为说的真特么的对啊!

其实,A男倒说出来一个令人不安的真相。

那就是在这个连看个小品都觉得铺垫太长的高笑点时代,大家越来越喜欢不用深思熟虑的娱乐。

道理我都懂,那你长篇大论?对不起,我拒绝。

G日谈:不玩抖音的90后00后 真的要被全世界抛弃了?

B同学。

从外表来看,完全就是那种奔跑在篮球场上,肆意让青春飞扬的追风少年。

然而事实却是,正读大二的他是个死宅,只要有电脑和手机,B君可以连续一周不出宿舍大门。

如果不是因为他是我表弟,我一定会认为这家伙是个300斤的油腻胖子。

对于B,我的定义其实就是网络社交高手,现实中虽然颜值一般,可是架不住有美颜相机和美图秀秀的黑魔法。

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其他社交平台上,B君都能撩的一手好妹。

他不喜欢抖音,快手是我实在不能理解的。

从我对抖音的分析来看,早期的抖音就是给他这样的预备的。

毕竟,别看抖音越来越平民化,在去年刚推出来之际,定位的潮流范的确让我们看到一群高颜值的都市男女。

“太无聊,拍的东西都一样,很多时候感觉就是小咖秀的升级版,已审美疲劳。”

我最鄙视他,因为当初小咖秀他也玩的一身劲

但是B君也承认他已经发现身边不少同学有事没事就开始刷抖音。当我问他会不会因为不玩抖音就有种要被抛弃的感觉。

他说怎么可能,虽然嘴上说着自己是老年人,其实内心丝毫不会觉得不玩抖音相当于拒绝社交这回事……

想想也是,现在我们都喜欢把突然爆发的现象级产品,当成是时代的某一个阶段性标志,就比如王者荣耀,大家就认为,你连王者荣耀都不玩,对不起,我们不能做朋友。

现在是,你连抖音都不玩?再见,我们有代沟。

每次遇到这种……我心里都想求求他说,赶紧再见吧!我妈不让我跟智障做朋友。

如果需要靠跟风去维护社交,那么你的社交关系链是不是太脆弱了?

G日谈:不玩抖音的90后00后 真的要被全世界抛弃了?

安迪·沃霍尔说,在未来,每一个人都能成为15分钟的明星。

老安忽略了互联网发展的速度,因为如今,每个人都能成为15秒的明星。

抖音,就是提供了一个给大众表演的舞台,用户们就是舞台上的表演者,从商业角度而言,抖音是成功的。超高的流量令所有互联网产品经理眼羡……

不过无论是快手,还是抖音,在小视频市场仍然存在更多的市场空间,而并非单纯的逗人一乐,都忘了为何而笑。

G老板有时候也在刻意拒绝这样的新产品,保留着最初的社交模式,比如微信,QQ。微博。

他们能够满足基本的信息沟通,资讯交流,也有很多有趣的资讯,评论。

满足这些后,找寻更多属于自己的欢愉一刻,不否认抖音的成功,却也不愿意被这样快餐娱乐挟持。

一阵一阵的流行呼啸而过,一地鸡毛。

TAG标签: G日谈 抖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