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白色情人节来袭《跑跑卡丁车》玫瑰糖果甜蜜上架

白色情人节来袭《跑跑卡丁车》玫瑰糖果甜蜜上架

发布时间:18-03-08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大家准备好了吗?不管是赠送全新甜蜜上架的玫瑰糖果,让TA感动一天;还是趁情侣优惠活动期间,用一张情侣升级卡将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亦或是带TA去最新的城镇南山眺望繁荣山丘,尽情漂移!都将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没准备好礼物的话,不妨看看皮蛋在为黑妞准备什么礼物吧!

精彩活动传送门>> 

【超甜蜜 幸运玫瑰糖果上架】

白色情人节皮蛋准备了超甜蜜的幸运玫瑰糖果送给黑妞。可别小看幸运玫瑰糖果,打开它就能收获属性强力的龙车 9、妩媚迷人的紫色九尾狐、闪耀夺目的黄金尖锋 9等诸多惊喜礼物。3月8日维护后至3月22日6点前,兑换玫瑰糖果特殊礼包,更能获得宠物蓝色小福猪一只!如果错过这么超值的礼包,也许就再也买不到了!

白色情人节来袭《跑跑卡丁车》玫瑰糖果甜蜜上架

【合心意 糖果包装纸大收集】

当然买买买不是万能的,情侣间最重要的东西更需要用心传达!3月8日维护后至3月22日6点前,参与“糖果包装纸大收集”活动,完成“制作玫瑰糖果”、“寻找玫瑰糖果”、“糖果签到”等活动任务就能获得糖果包装纸!收集足够的糖果包装纸就能兑换宠物粉色小福猪,和宠物蓝色小福猪凑成一对,对情侣来说再合适不过了。除此之外,还有幸运玫瑰糖果、金色部件箱、TOP 100 启动器等实用道具可供兑换,赶快用心动来表达爱意吧!

白色情人节来袭《跑跑卡丁车》玫瑰糖果甜蜜上架

皮蛋作为情场老手,给出的建议非常有用吧!赶快登录《跑跑卡丁车》,在这浪漫的季节为爱漂移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