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细胞》推出最终补丁 涨价前的最后一波打折

《死亡细胞》推出最终补丁 涨价前的最后一波打折

发布时间:18-03-07 13:59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死亡细胞》在今天推出了游戏的第六个也是游戏的最后一个大更新补丁。其中除了游戏平衡性的调整外,还添加了新BOSS全新的第四等级的游戏难度。此次更新也暗示着游戏将不再是抢先体验游戏,不久的将来就可能正式发售。

《死亡细胞》推出最终补丁 全新的BOSS全新的挑战

游戏最早在去年5月的时候,抢先测试登陆了Steam。2D 横板的类恶魔城玩法,加上自由搭配的武器,技能组合让游戏一段时间里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多家媒体的测评中,游戏甚至被称为是2D版的《黑暗之魂》。

《死亡细胞》推出最终补丁 全新的BOSS全新的挑战

加上游戏自带官方简中,游戏在国内凭借玩家的口口相传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华丽的招式,色彩鲜明的地下城都成为了游戏风格的一部分。目前游戏还在进行打折活动,售价从原本的70元降低到了47元,考虑到正式发售后游戏价格的上涨,现在正是入手游戏的好机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