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发布时间:2018-03-21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S3赛季开启 环游世界精彩升级

1、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随着S2赛季接近尾声,大家也渐渐开始憧憬S3赛季的内容,在全新的S3赛季,我们将一同跑遍世界各地的赛道,领略美不胜收的风景。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到狂野的马达加斯加与河马嬉戏,到浪漫的爱琴海享受蓝天白云,到长城感受连绵不绝的美景。这趟“环球之旅”,一定不虚此行!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在S3赛季中一起环游世界!

2、全新飞饰地球之眼来袭

S3赛季全新飞饰-S3地球之眼惊喜降临,萌萌的地球外形,忽上忽下漂浮在空中,还有科技感十足的光效围绕。最特别的是,新飞饰还拥有酷炫全息投影特效,世界全球,尽收眼底!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想得到这个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飞饰奖励,车手们需要达成以下条件:

(1)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铂金段位且冲线60场:获得飞饰地球之眼(30天)

(2)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钻石段位且冲线100场:获得飞饰地球之眼(永久)

这么酷炫的S3赛季飞饰,相信车手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让我们在新赛季中再次一决高下!

二、环球任务启动 遨游世界领永久酷炫饰品

在新赛季中,增加了一个特别任务——环球任务。多达22条环球主题赛道,将给车手们带来特别奖励!

1、挑战环球任务

(1)车手们在参加排位赛时,如果非常幸运地匹配到了环球主题赛道,就可以在欣赏世界美景之余,轻轻松松获得额外的排位赛积分.

(2)在任意一个环球主题赛道,都可以触发任务。环球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第二天将再次刷新。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2、酷炫饰品抱回家

新赛季还将推出S3赛季专属单品新眼饰-炫光护目镜!在S3赛季内,完成至少20次环球任务,就可以获得新眼饰。

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QQ飞车新版本爆料:S3赛季带你环游世界!

▲ 酷炫的炫光护目镜

三、段位继承良心优化,再不担心轻易掉段

新赛季中,系统对新赛季的积分及冲线条件进行了优化,让车手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1、段位继承与上赛季相同,想要了解的车手可以复习一下S2赛季段位继承方式。

2、赛季重置后,在新段位会根据上赛季段位和新赛季初始段位,直接获得10-30个排位赛积分,不用担心输1场就会掉级啦~ 

3、赛季奖励需要的冲线场次从50/100/120降低为30/60/100,车手们是不是觉得压力变小了很多呢?

风情各异的世界赛道,丰富多彩的环球任务,酷炫十足的地球之眼全新飞饰,S3赛季充满了全新的乐趣与挑战,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