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梦幻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多样惊喜送不停

《梦幻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多样惊喜送不停

发布时间:18-03-06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大作《梦幻诛仙手游》3月全新版本即将闪亮登场,更有回流福利、多样节日活动惊喜上线!此外,受到众多玩家喜爱的元宵猜灯谜活动仍在进行中,丰富奖励天天送不停!

全新版本闪亮登场 跨服社交更加精彩

主打亲密社交的《梦幻诛仙手游》,此次更新的版本将更加注重跨服社交,不论是跨服组队还是跨服聊天,都将能大大增强跨服玩家们的交流,让沟通更加顺畅,跨服游戏社交更无障碍!

多样活动陆续上线 奖励多多惊喜不

除了全新版本的上线,游戏中受到众多玩家喜爱的元宵猜灯谜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将给玩家们送上丰富的奖励。同时,3月还将上线全新的节日活动,例如植树节将上线的十年树木活动,将给玩家送上海量的经验和道具,而龙抬头副本则通过丰富的剧情,让玩家体会鬼厉与雪琪、碧瑶之间的情感纠葛,并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道具。此外,还有回流活动正式上线,让老玩家们获得超多福利和感动!

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大作《梦幻诛仙手游》3月精彩不容错过,快来和张小凡一起闯荡全新的梦诛世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