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官方再曝新英雄情报 托比昂给妻子的信

《守望先锋》官方再曝新英雄情报 托比昂给妻子的信

发布时间:18-02-25 10:24 来源:gamersky 作者:gamersky

早先《守望先锋》官方放出了一份“白色穹顶”解密资料,游戏总监Jeff也确认这一消息和第27位英雄有关。今日官方再次更新,这回是托比昂写给妻子的一封信,你能从中解读出什么呢?

《守望先锋》官方再曝新英雄情报 托比昂给妻子的信

亲爱的英格丽:

我知道你已经收到我上次任务受伤的通知。儘管通知内容描述得很可怕,但医生相当肯定我能完全康复。就连安琪拉都来探望我!至于我的手臂嘛,我肯定会把打造合适的义肢当作第一要务,好让大家忘记我曾经断过手臂。安琪拉的梦想是能让组织再生,我倒真希望那能成真!我叫她再加把劲研究!

他们说你还没生产,希望到时候我能回到哥特堡陪在你身边。再等我一下就好!

你可能听说了,是莱因哈特救我一命。这故事他至少跟我说了四遍,每次都让我听得更难以置信。你也知道这家伙讲话多夸张。反正上级决定表扬他「英勇过人」的功绩。这个字眼实在太适合这个大傻瓜了。

他在病床旁烦得我受不了。我半开玩笑告诉他,要是他能闭嘴,我就让他帮我们女儿取名。他过去这几个月老拿这件事纠缠我。他当然就相信我的话了。老实说,我考虑让他当女儿的教父。没有事先跟你讨论就做这决定,希望你能见谅。只希望她性格不会太像她的教父。

我跟莱因哈特说过,不管他取什麽名字,都得经过你的同意。希望他能取个好名字萝(不过我很担心这对他来说太难了。毕竟他以前讲那些「真实故事」,人物名字都有够可笑)。

这间医院让我閒得发慌,希望能早点回去。

爱你的

托比昂

《守望先锋》官方再曝新英雄情报 托比昂给妻子的信

早先已破解的「白穹顶」作战行动的检讨报告:在执行例行性的任务时,遭到智械的猛烈攻击,莱因哈特即时出手拯救了已身负重伤的托比昂。

《守望先锋》官方再曝新英雄情报 托比昂给妻子的信

现在《守望先锋》的新英雄即将到来,暴雪又开始和玩家玩起了捉迷藏,希望这一次能够继续给大家惊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