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愤怒的小鸟》公司Ravio股价暴跌 收益预估不被看好

《愤怒的小鸟》公司Ravio股价暴跌 收益预估不被看好

发布时间:18-02-25 10:08 来源:Gamelife 作者:Gamelife

负责制作兼发行所有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作品的幕后公司Ravio最近因获利预测低于投资人预期而损失了大半股价。就在他们公开2018年的营收预测之后,Ravio的股价迅速下跌50%。

《愤怒的小鸟》公司Ravio股价暴跌 收益预估不被看好

根据Tech Church网站的报导,Ravio于2017年的营收为3.65亿美元,相较于前一年成长了 55%,然而他们针对今年的预测获利却下调至3.19亿美元。Ravio在去年10月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程(IPO)序时,其公司总价值为11亿,股价下跌后现在只剩5亿美元,而报导指出这是由于投资者认为官方所做的未来获利预期方针错误。

《愤怒的小鸟》公司Ravio股价暴跌 收益预估不被看好

除此之外,更大的问题是《愤怒的小鸟》品牌的表现已经难比当年,即便拥有许多专利案交易甚至动画电影,该系列成长的速度却不足以撑起Ravio的营运。加上《愤怒的小鸟》是Ravio旗下唯一的主打系列作品,要吸引新进用户变得越来越困难。

同时,类似的品牌竞争者后来相继出现,像是Candy Crush、Crash Royale《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以及更多称霸手机APP市场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