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特效满分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让你爱上战斗

特效满分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让你爱上战斗

发布时间:18-02-28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来吧,一起回到妖精的尾巴!由腾讯游戏推出,改编自超人气动画《妖精的尾巴》的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即将再次出现在所有粉丝的视野之中。目前,游戏全新内容已经制作完成。在后续的游戏体验中,魔导士们可以选择全新的原创魔导士角色加入到游戏之中,更有极具探索乐趣的【合体魔法】会在战斗中绽放,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

在《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中,以游戏战斗为例:高度还原动漫的战斗特效令动漫粉丝们止不住星星眼。其中非常具有研究深度的策略对抗更是让回合手游爱好者们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展示一下游戏战斗的特点,一定会让你爱上TA哟。

酷炫特效满分 带你穿越次元去战斗!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在《妖精的尾巴》动漫中,观剧的乐趣之一就是欣赏具具备种能力的魔导士来一场拼上性命的大对决!在对决过程中,魔导士们会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魔法能力,每一种能力,都会带来截然不同但酷炫致极的战斗特效。当诸多强力魔导士集结于同一战场,强大又华丽的魔法定让所有操控者燃烧热血!

会使用火之灭龙魔法的纳兹,会在战斗中操控火焰以各种形态攻击敌人,他的各种技能都会创造出燃烧的效果;                              

纳兹

纳兹

 

星灵魔导士露西,会召唤出星灵为自己的作战。同样,当她召唤水瓶座星灵出场时,一定会引发漫天大水;

露西

露西

冰之造型魔导士利昂,则会在战斗中利用ice make用冰创造出各种猛兽去攻击攻敌人;

利昂

利昂

魔人米拉杰,性格温柔和拥有阳光般笑容的她,被称为妖精的尾巴的“招牌女郎”。 她的接收魔法极其厉害,能接收恶魔之魂为自己所用,在当地被称为“魔人”,在游戏中则可以对多名敌人造成多段化的造成伤害。

米拉杰

米拉杰

这些魔导士在战斗中的酷炫战斗效果,都会在《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被高度还原哟。此外,还有更多强力魔导士都会集结在战场上战斗,带你穿越到二次元,来一场让热血沸腾的魔法对决!

策略烧脑力Max 领略从未体验的回合战斗激情

有人说回合战斗不如即时战斗激情,这是不存在!《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充分为所有热爱策略战斗的玩家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

游戏战斗场景

游戏战斗场景

在游戏的战斗中, 拥有不同能力的魔导士都会在找到自己的位置。在动漫原著中医术非常厉害的波流西卡,是战场上永远的强力“奶妈”。文字魔导士弗里德,则擅长用文字混乱敌人,使敌人陷入迷惑状态,无法使用魔法且不能分清敌我。而在动漫中,一向简单粗暴的纳兹,就是队伍中的输出存在啦。在一场顶级战斗中,如何搭配拥有不同能力的魔导士出战,可以操控者的战斗必需要考虑到的元素。

另外一方面,游戏为伙伴、角色都设置了各种属性抗性。如:风抗、圣抗、抗迷惑、抗消沉、抗失忆等等,玩家需要根据实战需求实时调整。如:对于主打物理输出的造型魔导士,可以强化“忽视物抗”属性,实战中打人会非常疼。如果对战风属性魔导士,那么可以佩戴拥有“风抗”属性装备,削减敌人的真实输出能力。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此外,速度也是《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实战中必不可少的策略因素。因为速度的快慢,会直接影响战斗人员的出手顺序。如文字魔导士一般,主打混乱能力的对象,应当提升攻速,先手控制敌人削减输出能力。而对于治愈魔导士来说,则需要减速,实现对我方残血对象进行最大化治疗。

高度还原动漫的战斗特效、各种战斗属性之间相互制衡,打造出一个华丽又平衡的PVP环境。这也使得《妖精的尾巴:魔法少年》策略战斗倍受回合战斗爱好者的肯定。养眼度Max、烧脑力Max,非常值得体验!

此外,关注腾讯充值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福利,在游戏上线后,也将会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腾讯充值二维码

腾讯充值二维码

更多内容,可登录《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手游官网,开启魔法征途:http://yw.qq.com/

或加入《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官方QQ群:334747813

关于《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是由讲谈社知名日漫《妖精的尾巴》(又名:魔导少年)动漫正版授权,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群倾力自研的3D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传承动漫原著热血基调,并有原版声优助阵、对动漫剧情进行还原,以最忠于原著的姿态,在移动端对于妖尾IP进行突破次元的再现。2017年4月20日,于腾讯游戏UP+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