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年猛料!魔幻3D手游《驭龙骑士团》即将首发上线

新年猛料!魔幻3D手游《驭龙骑士团》即将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18-02-23 15:36 来源:官方 作者:65游戏

“骑士们,您的新年假期余额不足……”狗年新春假期即将结束,相信各位小伙伴红包拿得满满,肉肉也长了不少,是时候撸起袖子去完成骑士的使命了。魔幻3D手游《驭龙骑士团》即将推出全新的首发版本,更多劲爆福利和猛料随之曝光!  

新年猛料!《驭龙骑士团》即将首发上线

【魔幻魅力轻松体验】  

《驭龙骑士团》以蒸汽朋克和上古魔法为基调,构建了一个充满神秘感和幻想情结的异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为一位从零开始的骑士团成员,为揭露巨龙和巫师之间的阴谋踏上征途,王国与公主安危由你主宰!在即将上线的的首发版本中,游戏的画面、玩法、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优化,仅需三分钟就能让你感受的魔幻世界的独特魅力!  

新年猛料!《驭龙骑士团》即将首发上线

【极致割草军团混战】  

《驭龙骑士团》开发团队倾心打造极致的3D画面,全屏触控操作带来无与伦比的操作手感。流畅华丽的战斗特效,让你在乱军中七进七出,体验杀人如麻的割草快感。嗜血驭龙,封魔之路,一场不可错过的军团进击之战即将上演!  

新年猛料!《驭龙骑士团》即将首发上线

帝国、龙骑两大阵营协作激斗BOSS,全新的团队竞技模式应运而生,全新的野外PVP奖惩模式也即将上线!升级速度大大加快,早日加入PVP阵营,帝国龙骑双方势力展开乱斗PK,20分钟的百人混战一触即发,捍卫阵营的荣耀吧!  

新年猛料!《驭龙骑士团》即将首发上线

开年3D大作《驭龙骑士团》即将上线,各位骑士整装待发,一起来感受锻造、驯兽、转职等全新玩法,打造最强神器,开创驭龙封魔之路!  

关于《驭龙骑士团》  

《驭龙骑士团》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剧情式”手游,游戏以蒸汽朋克和上古魔法为基调,构建了一个充满神秘感和幻想情结的异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为一位从零开始的骑士团成员,历尽重重磨练和多重剧情轮回,解开了巨龙和巫师之间的阴谋,成功捍卫了王国保护了公主。游戏内的锻造、驯兽、转职等多个核心系统,在创新的大逃杀式玩法下变化莫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