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发布时间:2018-02-23 11:16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不知各位球友们长假过的如何呢?除了人情往来和吃吃吃之外,有记得每天上线打几场球赛么?本次的节后活动也是相当劲爆呢,不仅有五位人气球员即将回归,还有代表情怀的五个号码的球衣将同步上线,看看你能获得多少件吧!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暖心冬日,主题时装特效头饰来袭!

寒风瑟瑟的两月即将过去,但也不能阻挡球友们的暖冬情调,本次即将推出全新款冬日主题套装——极地之恋,光听名字就能感受到北部的严寒场景,仿佛身临其境!同时,特效头饰“大彩电”滚屏来袭!迷惑对手的双眼,只需要一台电视机就够了。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言及情怀,相信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那五位队员的球衣,没错,本次更新除了新时装外,皮肤系列也将上新共计六件的全新球衣,穿上它们后也许可以球神附体,穿梭回纯真街球年代!

品味经典,人气球员组队回归!

要说球场上最遗憾的是什么?是没三分绝杀?还是没有能够为队伍拿到决胜球权?都不是!——是错过了经典球员的签约机会。本次五大位置的强力经典球员将组队回归,永久上架签约界面,首周还能享受八折签约优惠,你青睐的那个TA,回来了吗?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萌萌头饰,海量福利等你赢!

冬天吃饺子,萌萌的饺子头饰即将重磅登场,戴上它就能瞬间化身成“人肉饺子”,在球场上开启野蛮冲撞属性吧!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其次,训练营重置也将半价开启,仅250钻即可享受训练球与训练金币全部回归的快感,每日特惠超低价获取培养资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球员实力太低了!

开工大吉,3V3真竞技篮球手游《街篮》致力为热爱篮球电竞的球友们开创更好的游戏环境,想体验与众不同的操作手感吗?快来球场吧,我在这里等你们!

《街篮》最新动态请至官网:http://jl.ztgame.com/

官方贴吧:街篮手游吧

官方精英23群:342304772

官方微信:jlsy_01

官方微信二维码:

《街篮》节后大爆料 人气球员闪亮回归

TAG标签: 街篮 巨人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