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首届萌战冠军诞生 《星耀少女》不删档测试新航程开启

首届萌战冠军诞生 《星耀少女》不删档测试新航程开启

发布时间:18-02-09 14:37 来源:官方 作者:

角川游戏力作《星耀少女》国服不删档测试进行中,首期“萌战”已在激烈紧张的氛围里拉下帷幕,冠军星娘荣耀诞生。同时,队长技能、机甲搭配、星娘培养等策略性玩法都为“萌战”的进行提供更多的乐趣。第二届“萌战”正在进行中,舰长,准备好踏上新的征程了吗?

“星群号”已准备就绪,请舰长就位,一同前往下一场战役:http://sgc.15166.com/

首届萌战冠军诞生 《星耀少女》不删档测试新航程开启

【萌战来袭 首届冠军星娘已诞生】

作为国服专属的PVP周间阵营战玩法,首期“萌战”也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参与。在一周激烈的角逐之后,第一届“萌战”落下帷幕,忒拉·地球成功斩获首期“萌战”的冠军星娘称号。首期“萌战”冠军星娘忒拉,以其高人气和守护者的超强战斗力突出重围,成功登上榜首,为这场持续六日的首场“萌战”画下句点。

首届萌战冠军诞生 《星耀少女》不删档测试新航程开启

【打好萌战 你需要了解这些】

组建星间最强战队,除了用爱全力应援,战斗策略也是不可或缺的。有策略性地进行星娘升阶和机甲衍生,不断强化星娘的战斗力以及机甲对不同战斗的适用性,能够逐步增强战斗能力。除此之外,队长位放置不同的少女机甲,队伍也能拥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更多的作战策略,还有待舰长到星间探寻哦。

首届萌战冠军诞生 《星耀少女》不删档测试新航程开启

【流星观测 获取更多星娘】

想要培养出具有更强战斗力的星娘队伍,新星娘的加入至关重要。通过星娘观测,配置合适的资源,就有可能将心仪的星娘收入囊中。宇宙里的150位星娘正等待加入舰长们的战斗队伍,在星海中发挥出专属于自己的独特力量。多多试试养护组放出的观测参考公式吧,一定能成功把喜爱的星娘编入宇宙作战队伍!

已知“星娘观测公式”大公开:https://mp.weixin.qq.com/s/UuVoI0Oz8xe9L_syIbYaiA

首届萌战冠军诞生 《星耀少女》不删档测试新航程开启

浩瀚的星空中,还有更多的未知等待舰长们的探索。快开动飞船,带上星娘们,为征服宇宙而战吧!

【《星耀少女》游戏简介】

《星耀少女》是由日本角川游戏倾力研发的二次元少女星战超大作。讲述星娘们携手对抗宇宙黑暗力量的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星娘们的舰长,引导她们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从剧情、美术、人设、声优、音乐五个维度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绚丽的宇宙空间,同时配合跨时代的3DCG机甲演绎全新银河激战,加之上坂堇、水树奈奈等日本一线声优倾情加盟,势必为玩家打造原汁原味的宇宙幻想物语。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贴吧、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官方QQ群。

官方网站:http://sgc.15166.com/

官方贴吧:在百度贴吧搜索“星娘收藏”

官方微博:在微博搜索“星耀少女”

官方公众号:在微信搜索公众号“星耀少女”

官方QQ群:57064451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