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女娲降世!《封神召唤师》新春特别版本今日登场!

女娲降世!《封神召唤师》新春特别版本今日登场!

发布时间:18-02-07 14:01 来源:官方 作者:紫龙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封神召唤师》新资料片“贺新春”今日正式上线!创世神SSR女娲、姻缘神SSR月老以及SR门神,新年下界送来新春祝福!同时,策略新玩法山海世界开启,召唤师将建立都城,集结异兽,开战一场斗智斗勇的谋略厮杀!

【《封神召唤师》新资料片今日登场】

【登陆《封神召唤师》官网】http://fs.zilongame.com/

【立即下载《封神召唤师》】http://fs.zlongame.com/download/

【搜索《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fszhssy

史上最强 SSR女娲限时召唤

女娲降世,新春赐福!作为创造人类的女神,女娲在华夏神话中,有着不同于其它神的崇高地位。此次新春版本,SSR女娲将以限时召唤方式出现,为召唤师阵营提供强大的庇护,提高全体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同时,姻缘之神SSR月老,也化身俊美男子下界,为众神将牵线搭桥,实现福祸同享!更有SR门神,手持翠竹坚守阵营前线,保卫新年家宅的平安!

女娲降世!《封神召唤师》新春特别版本今日登场!

女娲降世 新春赐福

山海世界 全新策略玩法

集结异兽,逐鹿天下!山海世界是本次新春资料片中推出的全新策略玩法,召唤师将在其中化身为一国之主,进行资源采集、宫城建造、生产发展等内政建造,从而打造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同时,召唤师也可以召集异兽,建立军团,搭配策略进行征战,实现问鼎天下的梦想!

女娲降世!《封神召唤师》新春特别版本今日登场!

《封神召唤师》山海世界

召唤神将 超高SSR爆率

一纸道符,召唤出阵!在《封神召唤师》中,召唤师可以召唤诸多神话中的神将降世,陪伴自己开启封神之旅。而超高的SSR爆率,也让召唤师可以轻松拥有稀有神将,集齐神将阵容!此外,召唤师可以对神将进行全方位养成,从而提升整体实力,在封神世界所向无敌!

女娲降世!《封神召唤师》新春特别版本今日登场!

《封神召唤师》超高神将爆率

除此之外,封神世界主城也将在这个新春崭换新颜,超大摇钱树与你共贺佳节!快来《封神召唤师》合照留念吧!

关于《封神召唤师》

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为玩家带来三维无缝全景大世界下的热血战斗!《封神召唤师》取材于经典神话题材“封神演义”,并融入东方传统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设定咒文,瞬时召唤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将,亲手布局战斗,主导神将进攻。神将的性格魅力随设定而异,与玩家的羁绊将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密切相关。游戏与最强国漫《狐妖小红娘》达成强强联动,超人气主角“涂山苏苏”穿越而来展开妙趣横生的冒险。超大主城畅行无阻,24小时跨服语音畅聊等必玩特色,带你率先进击全景联动的手游时代!

女娲降世!《封神召唤师》新春特别版本今日登场!

扫码下载《封神召唤师》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网站:http://fs.zilongame.com/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54103324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微信:fszhssy

《封神召唤师》手游官方QQ群:

(安卓1群)461898223(已满)、(安卓2群)623330578

(ios1群)289506542(已满)、(ios2群)201740942

关于紫龙游戏

紫龙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业务涉及PC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的宗旨,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游戏精品,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