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欢欢喜喜过大年 《荒野行动》春节玩法抢先看

欢欢喜喜过大年 《荒野行动》春节玩法抢先看

发布时间:18-02-06 15:2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空降开黑,人手必备!《荒野行动》上线以来人气节节攀升,注册用户已超过2亿!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荒野行动》陪你过大年!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荒野行动》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春节新道具和玩法,让你欢乐吃鸡,过年大吉!

【烟花爆竹大作战 春节玩法即将到来】

在本周的更新后,玩家所见将是完全不同以往的一个荒野世界。广阔的荒野大地将一改往日的庄严肃杀,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处处张灯结彩,春联迎门,带给玩家们满满的亲切感。

欢欢喜喜过大年 《荒野行动》春节玩法抢先看

而在即将更新的春节大作战玩法中,玩家可以在游戏城市里见到特色的烟花爆竹,它们形状各异,红彤彤的包装上写满了恭贺新春的祝福语,带来浓浓的年味。玩家可在春节玩法中将获得的烟花爆竹当作武器向对手进行投掷,以轻松喜庆的游戏方式淘汰队友,还不用担心伤到自己。

欢欢喜喜过大年 《荒野行动》春节玩法抢先看

玩家可以单人,也可组队进入春节大作战,体验这不一样的新奇玩法。该模式下所有的表现都不会计入个人数据,所以玩家们只需要开怀畅玩即可。

【游戏内外皆可吃鸡 KFC半价券等你来】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玩家在这新春佳节里畅快品味“吃鸡”的乐趣,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玩家只要参与《荒野行动》对战便有机会在结算界面领取五鸡十翅桶半价优惠券。如此福利从天而降,游戏内外自然畅快吃鸡!还在犹豫什么?马上打开《荒野行动》一起来领取美食吧!

欢欢喜喜过大年 《荒野行动》春节玩法抢先看

【“四大金刚”限量闪卡亮相 金桶吃鸡送豪礼】

在《荒野行动》有炸鸡吃,去肯德基也有荒野福利哦! 在2月5日至2月18日期间,只要玩家在肯德基购买了任意新春套餐,即可获得《荒野行动》“四大金刚”限量闪卡!

欢欢喜喜过大年 《荒野行动》春节玩法抢先看

四款限量闪卡的创意来源于玩家在游戏中的经典形象,它们包括“神通盒子精”、“补漏老司机”、“至尊刚枪王”、“傲天快递员”!闪卡不仅通过年画画风带给玩家们更多的节日气氛,玩家还可通过闪卡兑换游戏内精美时装、定制道具皮肤等超值游戏奖励。如此好礼,还在等什么?

新春开黑,吃鸡必备!网易人气战术竞技手游《荒野行动》新春玩法现已火热出炉,有的吃有的玩,让你心满意足过大年。春节齐聚乐融融,不如来荒野吃个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