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发布时间:18-02-06 11:4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近期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成为了近期最受关注的休闲手游。作为一款以海岛经营为主题的游戏,《全民岛主》通过与好友的互动互怼,让玩家们在收获一份别样的快感!想拥有一场颠覆传统的休闲手游体验?那就来《全民岛主》找点乐子吧!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建设岛开炮狙击土豪 好友互“怼”就是现在

想在风景宜人的海洋王国建设自己的专属区域?想在游戏中轻松开炮狙击土豪?想跟好基友愉快互动放肆互“怼”?玩家想要的《全民岛主》一次性全满足,它已在2018年伊始掀起一阵席卷全网的休闲手游新热潮!《全民岛主》作为一款以海岛经营为主题的休闲社交互动手游,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模拟经营体验建造和解锁各种华丽海岛,还可以通过互相“攻击”海岛,偷取金币资源的方式进行互动,无论是狙击土豪还是与好友互“怼”,《全民岛主》游戏通通都能实现,从休闲养成到建设竞争,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尽情狂欢的游戏舞台!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神秘岛屿等你探索 多元玩法逐步揭秘

《全民岛主》作为一款拥有多维度玩法的休闲手游,通过模拟经营海岛,建设一个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海域版图!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根据自己的喜好建造和解锁各种华丽海岛。海盗迷情、风情意大利、遥远希腊、古老中国、荷兰牧场、东方日本甚至神秘埃及,只要玩家想要的所有风格,都能通过《全民岛主》的岛屿建设进行实现,让玩家可以自主打造自己专属的休闲空间。而为了给玩家深度的游戏体验,《全民岛主》还加入了宠物养成、守护神升级、家族排名等分支玩法,也让整个游戏的休闲体验层层递进,关于神秘岛屿的超多玩法等待有想法的玩家前来慢慢挖掘。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百变转盘秒变土豪 制霸新春即刻开玩

说了这么多,也许玩家们已经对《全民岛主》越来越感兴趣了,而游戏的不限号测试也将在近期火爆开启,制霸新春即刻开玩!为了增加游戏的随机趣味性,《全民岛主》游戏还拥有检验人品的百变转盘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转盘赢取攻击或者偷取资源的机会,攻击游戏中其他玩家的海岛,并且偷取其他玩家的金币资源。同样,玩家也会面临自己辛苦建造的海岛遭到其他玩家攻击,金币被偷取的风险,这就吸引了游戏中的玩家不断进行互动,通过百变转盘有机会一夜暴富秒变土豪,也有可能让其他玩家一朝回到解放前,《全民岛主》打破传统手游互动规则,这一次就玩点不一样!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不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多维度的岛屿建设,超乎想象的社交玩法,突破底线的好友互“怼”,都让这款游戏无时无刻不充满惊喜。2018年新春最潮社交手游,《全民岛主》乐趣超乎想象!

游戏官网:http://qmdz.qq.com

《全民岛主》手游引领新热潮 全新休闲玩法抢先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