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春节娱乐新思路 《全民岛主》互怼乐趣多

春节娱乐新思路 《全民岛主》互怼乐趣多

发布时间:18-02-05 13:3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不限号火热进行中,引爆了这个春节假日的全新娱乐风潮!游戏独创了相亲相爱更要互相“伤害”的社交互动玩法,让这个春节聚会互“怼”更精彩!

春节娱乐新思路 《全民岛主》互怼乐趣多

相爱相“杀”逗乐不停 好友互“怼”酣畅淋漓

主打好友互“怼”的《全民岛主》,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好友之间的互动啦!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互相“攻击”海岛,偷取金币资源的方式进行互动。不论是“塑料”姐妹花,还是上下铺的兄弟,在这里都将抛开一切束缚,相爱相“杀”,斗个痛快!想要给好友一个意外的“惊喜”么,那就炸他的海岛吧,用全民互“怼”的方式,打开这个春节的休闲新乐趣!

春节娱乐新思路 《全民岛主》互怼乐趣多

全面开启多样玩法 经营养成同样精彩

除了主打的互“怼”玩法,《全民岛主》游戏中模拟经营海岛,养成宠物,攻打BOSS等其他玩法同样精彩!即使你是一个单纯喜欢养成的玩家也能玩得十分愉悦!玩家在游戏中的模拟经营体验,都是通过建造和解锁各种华丽海岛来实现。玩家可以通过转盘,以及各种休闲小游戏获取用来建设海岛的金币,体验整个游戏的休闲趣味。所以,无论是选择跟自己认识的小伙伴一起游玩,收获相亲相爱互相“伤害”的互动体验,还是选择自己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默默将属于自己的岛屿建设承包了,都能收获与之前手游完全不同的游戏乐趣。《全民岛主》不限号火热进行中,一起来建设岛屿,开启互助互“怼”的新纪元吧!

春节娱乐新思路 《全民岛主》互怼乐趣多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不限号火热进行中,开启春节娱乐新思路,让我们在这里,建个岛一起乐!

游戏官网:http://qmdz.qq.com

春节娱乐新思路 《全民岛主》互怼乐趣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