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发布时间:18-02-02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跨服争霸,新春庆典。由37游戏研发,腾讯代理的《传奇霸业手游》自不删档测试以来,为了保证游戏所带来的高品质享受,官方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更多的激情爽快新玩法。此次,为了庆祝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传奇霸业手游》宣布正式推出新春大版本。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跨服争霸,新春盛典

【热血兄弟跨服激战 新春盛典好礼相送】

此次春节版本带来的跨服争霸系统,凡是满足条件的玩家们,可以与不同服务器的大神组队,共同直面无相天魔,获取极为丰厚的奖励,体验同生死共进退的江湖豪情!同时,在非安全区中,玩家可以自由PK大显身手,做一名恩怨分明、快意恩仇的江湖侠客!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无相天魔,跨服征战

而觊觎霸者大陆的,不仅仅是无相天魔。全新的沧月岛,传说中遍地都是梦寐以求的稀世珍宝,只要得到沧月岛的祝福,玩家就可以同爱侣比翼双飞。而在岛上,一个名为沧月秘境的宝地,因为能为勇士提供突破极限的力量,也在新版本中等待最勇敢的玩家前去探索。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沧月秘境,神秘传说

除此之外,《传奇霸业手游》还将在春节期间正式启动一系列场景活动。天降福袋、拜年贺礼、情人节时装......都将通过新春盛典,让玩家尽情享受这场狂欢派对。在此次新版本活动中,高转的装备、10转手镯戒指项链、Boss积分等等福利,将翘首以待玩家前来领取!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新春佳节,盛典来袭

【经典页游诚意新作 尽享激情传奇世界】

自2017年12月13日《传奇霸业手游》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与玩家们一同经历了无数的美好时光。作为经典同名页游的手机版新作,除继承了页游原作的经典玩法之外,并量身打造了多项手机版专属的独创内容——如交易行、囚龙洞、风云擂台、公会挑战、结拜系统,都是页游版所没有的全新特色。

“兄弟”,一直以来都是传奇类游戏的核心。《传奇霸业手游》为此精心设计了社交系统,以供玩家们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一同联手战斗。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社交需求,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公会参与万人攻城。或是与兄弟们在怪物进攻中,通过浴血奋战守护会长雕像。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传奇不等待,要爽就现在

而在以公会为中心的大社交圈之外,选择同兄弟义结金兰组成小社交圈,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通过各式各样的日常玩法,在战斗中与结拜兄弟们加深感情,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霸业。因此,不论是高端玩家还是普通玩家,都能通过体验不同的社交圈,同兄弟们一起尽情享受热血爽快的正版传奇手游。

【与林子聪热血激战 爽快酣战就趁现在】

手持屠龙宝刀,身披耀眼神装的林子聪,无疑是页游版最具盛名的代言人。此次腾讯游戏依旧盛情邀请林子聪,继续担任《传奇霸业手游》的形象代言人。通过延续之前硬朗、坚毅的造型,传奇男神将继续引领广大玩家在霸者大陆中浴血奋战。

跨服远征打造新霸业 《传奇霸业手游》新春版本启动

林子聪霸气助阵

同时,腾讯游戏更是邀请到了著名“商务嘻哈侠”孙八一,为玩家倾情献唱官方主题曲《要爽就现在》。不论是热血澎湃的歌词,还是情怀与爽快兼具的主题MV,都将《传奇霸业手游》“要爽趁现在,传奇不等待”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信有这两位的助阵,各位玩家将与一众手足兄弟,在这片广袤的霸者大陆中纵横四海、权倾天下,体验别具一格的传奇之旅!

要爽趁现在,传奇不等待!此次新春大版本的到来,势必在霸者大陆掀起一番热血奋战的浪潮。届时,各位玩家可以呼朋唤友,在享受酣畅淋漓的激情战斗的同时,将官方送上的各种新春大礼尽收囊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