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超物理基斗》2月2日全渠道公测?恶搞乱斗正式开启

《超物理基斗》2月2日全渠道公测?恶搞乱斗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8-02-02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由网易游戏官方打造的一款休闲角色扮演手游《超物理基斗》,画面萌趣搞怪,战斗玩法激烈有趣,在新的一年给手游玩家们带来了一款骨骼惊奇的实力新作。2月2日,《超物理基斗》即将在全渠道正式开启公测,快来变身橡皮小人,加入激情大乱斗吧!

《超物理基斗》2月2日全渠道公测?恶搞乱斗正式开启

全渠道公测开启 恶搞乱斗随你挑

《超物理基斗》,这款让玩家们变身搞怪橡皮小人的休闲游戏,一经推出就吸引了许多手游爱好者的关注。尽管风格恶搞,但它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打斗游戏!在游戏的世界观设定中,有一群他们热爱群体生活、热爱搞怪、热爱打斗、无厘头的橡皮小人,而玩家们将在游戏中操控这些橡皮小人们,进行各式各样的战斗,过关斩将,体验无差别激情乱斗的战斗快感!

在此前《超物理基斗》开启过几轮渠道测试,并通过这些测试收集到了玩家们的真实反馈,并对游戏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提升。2月2日,《超物理基斗》即将迎来全渠道公测,想要体验一下这款恶搞风格RPG手游的玩家们,可以尽情开启乱斗模式了!

《超物理基斗》2月2日全渠道公测?恶搞乱斗正式开启

多样化搞怪玩法 休闲手游新体验

在《超物理基斗》游戏中,多样化的“激斗”玩法可以让玩家们获得更多的战斗激情。玩家们可以参加个人极限挑战赛,也可以以单人资格报名参赛进行多人乱斗。除了激烈的乱斗擂台之外,你也可以协同自己的队友共同组队参加3v3的“热血足球”对抗,不管是自己玩还是和朋友一起玩,都能找到尽情战斗的玩法,而且有丰富的道具奖励等你抱回家哦!

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但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自己的橡皮小人进行换装,同时游戏还准备了多种恶搞模式,保证大家获得更加特别的游戏体验。《超物理基斗》不但画风萌趣搞怪,而且拥有高画质的游戏画面,鲜艳活力的游戏配色绝对能给玩家们带来独特的视觉冲击!

《超物理基斗》2月2日全渠道公测?恶搞乱斗正式开启

>>>>>>>>>>>>>>>>>>

《超物理基斗》是由网易官方打造的一款休闲角色扮演战斗手游,游戏采用了恶搞的游戏风格,玩家们可以变身搞怪新奇的橡皮小人,在游戏中展开激烈的大乱斗!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模式,3D视觉效果,搞怪变装玩法,等你来激斗!

官网链接:http://spp.163.com  

官方QQ群:470469531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