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 不删档今日开启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 不删档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8-01-30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是一款以海岛经营为主题的休闲社交互动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互相“攻击”海岛,偷取金币资源的方式进行互动,并加入Q萌宠物和共同打BOSS等玩法,让玩家在经营华丽海岛的同时,还能体会养成和互动的乐趣!精美Q萌的美术风格,独具特色的玩法,让《全民岛主》成为了时下最有特色的全新休闲社交游戏之一,无疑将掀起2018年春节新的游戏社交热潮!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 不删档今日开启

社交互动趣味无穷 《全民岛主》相爱相“杀”妙趣横生

《全民岛主》手游在玩法上独具一格,与当下流行的休闲社交游戏玩法有显著差异,可以说将休闲社交游戏中,玩家以“互怼”的方式实现的趣味互动体现得淋漓尽致。玩家在游戏中的核心追求,就在于通过转盘赢取攻击/偷取资源的机会,攻击游戏中其他玩家的海岛,并且偷取其他玩家的金币资源。同样,玩家也会面临自己辛苦建造的海岛遭到其他玩家攻击,金币被偷取的风险,这就吸引了游戏中的玩家不断进行互动。在“挑衅”和“复仇”的过程中,不断结交新朋友,同时也跟自己的微信/QQ好友有了越来越多的交流。可以说,《全民岛主》手游的玩法,为春节寒假期间亲朋好友一起交流感情,“相爱相杀”,提供了别具一格的全新方式,给春节社交增添了别样趣味。无论是多日不见的兄弟姐妹,还是朝夕相处的好友闺蜜,这个春节都可以拿出手机,给自己建个漂亮海岛,并且把自己亲密的人的海岛“炸”个精光,享受最欢乐的春节社交互动。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 不删档今日开启

海岛经营标新立异 精美画风独具匠心

除了好友互“怼”,《全民岛主》的海岛建设题材,也属于腾讯游戏中的标新立异之作。玩家在游戏中的模拟经营体验,都是通过建造和解锁各种华丽海岛来实现。玩家可以通过转盘,以及各种休闲小游戏获取用来建设海岛的金币,同时宠物养成、守护神升级、家族排名等支线副本,也让整个游戏的休闲趣味体验不断升级。这些玩法让玩家眼前一亮,使《全民岛主》这款游戏变得更加的有趣与精彩。《全民岛主》在游戏画面上采用的是Q版萌系画风,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了其休闲益智的游戏设定。其可爱的角色形象与童话故事般的世界观,也使《全民岛主》更加的引人入胜。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 不删档今日开启

腾讯首款好友互怼手游《全民岛主》今日已正式上线,你还在等什么?赶快集结好友一起来《全民岛主》,建设属于自己的华丽岛屿吧!在一场与家人、好友和闺蜜轰轰烈烈的互”怼“中,开启春节休闲社交互动的新潮流!

游戏官网:http://qmdz.qq.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