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灌篮军团》首测即将开启 官网灌篮倒计时

《灌篮军团》首测即将开启 官网灌篮倒计时

发布时间:18-01-23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即时策略类手游《灌篮军团》,即将于近日开启首测!1V1竞技操作模式,体验最畅快的篮球对局,上百种卡牌、近千种组合、无数进攻防守策略,带你各种姿势玩转《灌篮军团》!游戏官方网站即将与1月25日上线,想要知道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等你去揭开帷幕!

《灌篮军团》首测即将开启 官网灌篮倒计时

超华丽官网 最新资讯早知道

《灌篮军团》官网即将上线,在上线的官网上,你可以对游戏进行预约,领取游戏首测激活码。同时,如同其他游戏官方网站一样,给你提供最新最全的有关游戏的资讯,甚至你还可以在这里得到攻略信息。而相对于RPG或休闲游戏来说,策略类的《灌篮军团》官网将在你游戏的前期提供大量的帮助。

《灌篮军团》首测即将开启 官网灌篮倒计时

美女教练带你入门 新手光环套起来

可爱的300娘缇米将在《灌篮军团》中,扮演教练的角色。她将时刻陪伴在玩家身边,给你的前期极大地帮助。有木有想到晴子?缇米相对于晴子来讲,将更了解游戏的机制,让你在策略这种极其难入手的游戏类型中,迅速地了解并熟悉游戏玩法,最终成为犀利玩家不再是难事!

《灌篮军团》首测即将开启 官网灌篮倒计时

百种卡牌供你挑选 换个姿势赢得胜利

《灌篮军团》有别于其他的策略游戏,将提供上百种功能各异的卡牌,在游戏中你可以在不同的场上局势更换不同的卡牌。而卡牌牌面也非常丰富,超卡通画风带来诙谐有趣效果,在对战中你可以用炸弹将对手炸上天,也可以用小偷把对方手上的篮球偷走。如何进行对战,全看你的选择!

《灌篮军团》首测即将开启 官网灌篮倒计时

官网倒计时,《灌篮军团》首测将近!打最有趣的篮球,玩最刺激的战斗,打篮球,也要靠脑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