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探索奇妙魔术世界 《百变插图》正式上架双平台

探索奇妙魔术世界 《百变插图》正式上架双平台

发布时间:17-12-31 11:10 来源:18183 作者:18183

魔术,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小小的一张纸或一条手绢,可以瞬间变出各种千奇百怪的东西,而作为看客,估计大多数都不知道这些到底是怎么变出来的,这也是魔术的魅力。在被魅力折服的同时,你是不是也会幻想自己可以成为魔术师?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游戏,也许就可以满足你的这个幻想,它就是《百变插图》(Vignettes)。

探索奇妙魔术世界 《百变插图》正式上架双平台

《百变插图》是一款不借任何文字或角色来进行的探索游戏,游戏中所有的物品,都是通过旋转或滑动来变换的,比如通过一只眼睛变出一个万花筒,通过万花筒的开关变换出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再变换出一个古董电话。而这所有的一切,表面是在不经意间形成的,其实都是暗藏着环境设定,比如登月行动、拯救流浪猫。我们要做的是,在这些指定的环境中,需要什么物品,怎么旋转才能出现我们想要的物品。

在游戏中,基本没有任何文字提示,全凭想象力和分析力。当然,想象力也不是真的是凭空想象的,在变出某样物品后,会有这个场景里需要的所有物品提示,根据提示再探索出对应的物品。如果你没分析出到底下一个物品到底是什么,只是盲目旋转,那估计转到天昏地暗,也没有变出想要的东西。

在《百变插图》中,可以挥洒你无尽的想象力,在加上游戏扣人心弦的音乐和灰暗的背景,不经意间就能发现这个世界隐藏的撩人心弦的秘密。而秘密不止一个,更多的还需要你来探索,你做好准备了吗?

TAG标签: 首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