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冰天雪地求生大战 网易《暴走小飞机》新版本开启

冰天雪地求生大战 网易《暴走小飞机》新版本开启

发布时间:17-12-29 09:12 来源:17173 作者:官方

网易原创弹幕对战手游《暴走小飞机》自公测以来,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最穷开发组不但神奇的苟住了,今日还推出了全新的“欢乐冰雪节”版本!

【史上最快“吃鸡”游戏】

《暴走小飞机》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发射导弹相互攻击,并躲避彼此的导弹,也可以直接撞击对方,活到最后的玩家将取得最后的胜利。操作无门槛,三分钟刺激“吃鸡”。

冰天雪地求生大战 网易《暴走小飞机》新版本开启

-欢乐冰雪节

【充满变数的随机道具】

在视野范围内的敌方飞机,导弹会进行自动追踪。玩家可通过吞噬场景里的星星来进行升级,并强化技能,如增加导弹数量,提升飞机速度或扩大瞄准范围等,因为每次跳出的技能是完全随机的,所以每一局都充满不确定因素。

在新版本中,新道具“暴风雪”和“雪球”邀你共度冰雪节。“暴风雪”会在原地创造狂风,范围内的小飞机通通会被减速。使用雪球丢向敌人,可以将他们的小飞机变成雪人,定身2秒。在团战中和队友一起滚雪球,看看巨大的雪球会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冰天雪地求生大战 网易《暴走小飞机》新版本开启

-随机技能

【搞怪皮肤再开脑洞】

游戏提供多种风格迥异的的飞机、尾焰和导弹外观,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偏好手动进行组装。造型或呆萌、或邪恶、或高冷……趣味十足。

新版本上新了六款节日专属皮肤:新飞机“驯鹿”、“雪人”将加入赛场,而他们带来的导弹竟是“松果”和“铃铛”!更酷炫的是,你可以在尾焰搭配旋转的“冰激凌”或妈妈叮嘱的“秋裤”。

冰天雪地求生大战 网易《暴走小飞机》新版本开启

-搞怪的皮肤

【“冰雪节”赛季开启】

焕然一新的“冰雪节”主题装饰元素将点亮你的屏幕:雪人、圣诞树、礼物盒,戴着圣诞帽的云朵……新增主动攻击型的道具会使新赛季的战斗更白热化吗?我们拭目以待。

新版本还添加了扫一扫组队,扫一扫加好友功能。更完善的社交系统,助你快速结交游戏好友,既可互怼,也可合作完虐其他玩家。

冰天雪地求生大战 网易《暴走小飞机》新版本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