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影忍者》新角色已集结 S级忍者千手扉间登场

《火影忍者》新角色已集结 S级忍者千手扉间登场

发布时间:17-12-28 14:47 来源:整理 作者:刀子

《火影忍者》手游两周年庆即将到来,官方也在为周年庆预热,12月25日全服停机更新新版本,新版本中除了新玩法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新角色的登场,他就是S级忍者、忍术之神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下面就来看看新版本中更新的新英雄吧!

《火影忍者》新角色已集结 S级忍者千手扉间登场

千手扉间背景介绍:千手扉间,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火之国木叶村的第二代火影,是初代火影的弟弟、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对村子的兴旺发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擅长开发忍术,开发了飞雷神之术、影分身之术及禁术秽土转生,声名显赫。

在第一次忍界大战中和第二代雷影被金角银角暗算。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大蛇丸秽土转生复活,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将得到六道仙人力量的宇智波佐助送往战场,之后无限月读开启,扉间和其他三位被转生的火影并没有受到影响,并与他们一起赶赴战场。大筒木辉夜被封印以后,由六道仙人解除秽土转生,灵魂与其他火影一同回归净土。

《火影忍者》新角色已集结 S级忍者千手扉间登场

千手扉间技能介绍:  

一技能:飞雷神之斩  

CD:8秒  

效果:无敌突进扫地  

描述:摇杆控制人物瞬移突进并利用苦无进行斩击,命中目标后进行6段斩击并造成小幅度浮空  

二技能:①形态-水遁.乘波击  

CD:10秒  

效果:远程.突进.短按扫地效果  

描述:长按技能为人物乘坐水波直线突进进行攻击,水波冲击到敌人后,人物进行跳斩,并造成浮空;短按技能为召唤水波进行远程攻击,命中敌人造成击飞效果,并转换技能形态为水遁.水龙弹  

②形态-水遁.水龙弹  

CD:12秒  

效果:远程  

描述:在身后制造一条水龙向前方冲击,将敌人远远击飞  

大招:水遁.水龙咬爆  

CD:无  

效果:范围.无无敌效果  

描述:召唤一条巨型水龙,将敌人吸进口中,进行36段伤害,并造成大幅度浮空,可吸霸体,吸入口中后,敌人无法进行替身。

以上就是关于火影忍者手游千手扉间的技能介绍,两周年庆马上要开始了,快来熟悉熟悉这位新英雄的技能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