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发布时间:17-12-27 11: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于12月23日正式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四个月的激烈厮杀,备受瞩目的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以4:2战胜了老对手XQ战队。顷刻间白衣飘动,全场观众都在高呼QGhappy!

熊猫直播的弹幕紧随现场下起了恭喜QGhappy的弹幕雨。恭喜QGhappy收获2017KPL全赛事的大满贯的同时,也创造了属于熊猫以及QGhappy战队的移动电竞王朝!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回顾

QGhappy登顶 少年圆梦熊猫直

在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勇夺2017年KPL秋季赛总冠军的同时,熊猫KPL第二直播间KPLPandaTime弹幕如雨,好礼不断。熊猫直播用自己的方式在为QGhappy这些勇往直前的少年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QGhappy圆梦之时,熊猫直播间内同样创造了百万观众为QGhappy共同欢呼的壮举。QGhappy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是梦想就一定会实现的!而熊猫直播将会是这群追梦少年的最坚强的后盾。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回顾

巅峰之战 QGhappy火力全开

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与XQ战队早在胜者组总决赛中就已经交过手,当时,QGhappy虽然赢下了比赛,但XQ的韧性仿佛让观众看到一丝可以打破QGhappy神话的希望!但QGhappy还是用实力湮灭这些幻想。

首场比赛,QGhappy率先拿到李元芳体系,开局QGhappy便造成了5:1的优势。王天龙连斩三人的杨戬给XQ战队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如果说XQ在胜者组决赛中已经用尽全力了,那么这场碾压式的开门红就证明了QGhappy的确隐藏了实力。

次局因为网络原因导致前期比赛暂停两次,XQ的苏烈在小龙坑一波拿到三杀,势不可挡的将QGhappy压制,虽然QGhappy选择避开XQ的锋芒,但还是在XQ的一路强开下,比分被XQ追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猫神的嬴政大招依靠短CD,多次逼断XQ的攻势。XQ一直想尽办法想击杀掉猫神的嬴政。由于QGhappy的层层保护下,难以拔除这个威胁。后期XQ很努力的拖住了QGhappy的攻势,但被嬴政以两发大招超高的伤害,将XQ的抵抗完全瓦解。QGhappy二比一领先。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回顾

熊猫第二直播间KPL 看到喜爱的熊猫签约战队QG上半场领先,都纷纷的刷起熊猫威武与QG加油的弹幕!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回顾

飞将军再成关键 残血反杀塑造MVP

第四局开场QGhappy猫神的嬴政再次立功,老杨的东皇太一留着大招制约XQ老夫子的突进。飞牛的花木兰再现MVP操作,一人深入敌阵,与猫神配合天衣无缝。飞牛大将军在最重要的时候又一次站出来。猫神的走位也使得XQ的攻势难以展开。最终QGhappy再下一城,离2017年QGhappy大满贯仅一步之遥。

第五局,XQ以BAN代选拿下嬴政。而QGhappy也抢下了自由人体系最强的李元芳。QG开局在下路直接拿到3:0的优势,同时还吃掉了XQ下路所有的野怪。但中期,XQ以一波四换五的团战惨胜QGhappy。在QGhappy的赛点局中,双方打得十分的焦灼,最终XQ还是依靠手长嬴政拿下比赛。

第六局飞牛拿出了他曾在春季赛总决赛中秀翻对面的露娜。同时这也是本届秋季赛为数不多露娜上场的比赛。飞牛一拿到露娜便展现他过人的实力,也许这就是QGhappy保留的一手杀招。在飞牛斩下XQ最后一位选手,全场沸腾的高呼着QGhappy!!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飞牛将XQ战队最后的希望变得了绝望!并当之无愧的拿下本届MVP的桂冠!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回顾

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用全年119局的比赛共88场的胜利,以及KPL职业联赛三连冠的荣耀,终于在2017年末创造属于QGhappy的王朝!作为喜欢QGhappy以及熊猫直播的观众一定倍感幸福,因为这么优秀的战队没有让喜欢他们的粉丝失望。QG王朝的建立也有各位在直播间为QGhappy加油欢呼的小伙伴们一份贡献!

至此2017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已经全部结束,胜利对于QGhappy来说仅仅只是过去,从现在开始,新一轮的挑战随之而来。挑战对于熊猫直播也是一样的,在移动电竞将要崛起的如今。熊猫直逼大力发展移动手游直播平台,率先在移动电竞市场布局蓝图。抢占行业先机。2018年是QGhappy新的征程,在此熊猫直播将为之护航,携手走向下一段巅峰。

QG三连冠登顶大满贯 熊猫直播护航开辟电竞新风向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回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