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漫三国大作《全民英杰传》 傲世公测正式开启

国漫三国大作《全民英杰传》 傲世公测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7-12-27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紫龙游戏

备受期待的国漫风三国手游大作《全民英杰传》今日宣布,傲世公测正式开启!从今日起,各位玩家在AppStore及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均可免费下载进入游戏。各路诸侯,群雄争霸,决战三国乱世,传奇由你书写!超人气国漫《妖怪名单》携“苏九儿”为游戏助阵,一展《全民英杰传》最强国漫手游的风采。而虎牙直播的当家男神“骚男”,更领衔多位大咖降临游戏。千军万马,箭穿飞沙,乱世三国征战天下!

骚男直播间

直播时间:12月27日 19:00-20:00

散人直播间

直播时间:12月27日 20:00-21:00

视频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全民英杰传直播狂欢夜

直播盛宴 开启狂欢之夜

12月27日-29日,虎牙的人气主播“骚男”将领衔逍遥散人、宫本狗雨、蕾丝四位游戏大神,分别现身虎牙直播和Bilibili直播,开启《全民英杰传》傲世公测的狂欢活动!届时玩家可与主播实时互动,限时领取海量福利大礼,在直播间一睹各位主播们征战三国的模样吧!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江东小霸王孙策

国漫风潮 引领游戏时代

《全民英杰传》不仅与现象级国漫《妖怪名单》联动,还与超人气国漫《镇魂街》《口水三国》进行了深度合作,国漫风范再次升级。此外,游戏还邀请了著名国漫十字星工作室为游戏撰写原创幻想剧情,一改老套的传统三国套路,以一个独特的角度去重历这段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如此诚意和国漫风满满的幻想三国手游,怎能不去体验?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勇猛无敌,身经百战

全民英杰 三国传奇再现

《全民英杰传》不仅融入了卡牌游戏的收集、策略等基础玩法,还加入了军团活动、攻城、护卫、守粮、单骑等多样特殊关卡玩法。搭配不同的缘分英雄,释放奇妙的合体技能,可在被动中华丽逆转战局。游戏采用全程动画过场,国内顶级声优阵容,带给你走进一个国漫风幻想三国世界!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国漫风幻想三国世界

顶级声优 乱世名将大集结

在《全民英杰传》中将有超过200个三国武将悉数登场,上百种造型各异、个性鲜明的三国名将,对于许多热爱三国的玩家来说,集齐所有三国武将是儿时的梦想。魏蜀吴无差别收集,群雄英杰纳入帐下,经典战役重现历史,传奇阵容改写天命。

边江、陶典、赵路、孟祥龙、胡婷婷、刘北辰等国内顶级动漫声优对游戏进行配音,一众CV们倾情演绎三国风流人物,曹操、刘备、孙权等角色跃然屏上!配合着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让玩家亲历这段风起云涌的将星传奇!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长枪所向,破坚阵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顶级声优倾情演绎

策略制敌 微操走位定胜负

游戏在操作方面创新了传统卡牌游戏的玩法,让主公在战场上不再是一名看客,而是融入到每一局对战之中,走位和操作成了决定战局胜负的关键。你可以利用走位躲避敌方BOSS高伤害技能,也能够采用走位来击杀敌方重要输出。首先需要看准时机,并利用微操调整武将最佳走位,然后再释放技能,让技能效果最大化,一击制敌,决胜千里!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一击制敌决胜千里

公测狂欢 八大活动邀你来战

游戏公测期间,官方还推出了八大公测活动!参与活动收获丰富乐趣以及海量福利,为你的战斗扩充绝对实力!

【活动一:累计登录免费送苏九儿】通过每日登录,可以在先锋活动中领取“苏九儿”橙色魂将。

【活动二:首充豪礼】完成首充即可领取超多礼包大奖。

【活动三:续充大奖】完成首充的续充,可在7天内领取超大额度元宝回礼。

【活动四:超值福利,成长基金】激活成长基金,10倍返利,助力主公战场中力挽狂澜。

【活动五:极品红将免费领】累计登录4天,可免费领取红色主将礼包一个,开启后可选择一名红色武将。

【活动六:苏九儿魂将充值】通过指定充值,每日可领取橙色品质的“苏九儿”碎片,以及苏九儿的升级材料。

【活动七:全民福利】全服玩家可领取的豪华大礼,人数越多,奖励越好。

【活动八:花船送礼】玩家20级即可看到花船,红玉、凝香、璇玑三大名姬送私房钱给主公,各种高级福利,简直数不胜数!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国漫手游强强联手

关于《全民英杰传》

紫龙游戏最新国漫风幻想三国手游, 重磅联动腾讯动漫超人气国漫《妖怪名单》,深度合作植入《镇魂街》、《口水三国》! 游戏采用了国漫风格进行全新创作,时尚卡通技法绘制,全部顶级声优配音,全程动画剧情演绎,特邀著名国漫十字星工作室为游戏撰写原创剧情。《全民英杰传》在RPG卡牌手游的基础上,增加兵种相克、手动微操、策略制敌的玩法创新,被玩家们奉为国漫风手游的扛鼎之作!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信号::qmyjzsy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英杰传》手游微信:

微信公众号

国漫三国大作 《全民英杰传》今日傲世公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