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发布时间:17-12-24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光荣使命》上线一个月,不仅活跃玩家人数飞速增长,游戏中的各个方面也得到了长足的优化和完善。近期更是针对游戏中出现的少数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了非常严厉的惩罚封号行动。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而且据消息称《光荣使命》在未来还要推出全新的玩法内容,虽然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我们可以对新模式进行一些预测。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小黑屋模式”

新模式可能采用小黑屋的环境设定,该模式下所有玩家置身于面积狭小,且毫无任何照明设施的小黑屋中。只有靠枪口火焰或者爆炸出现的光芒才能看清对手,这就意味着开枪的同时也会暴露自己的位置。所以在这个模式里就看谁更能沉得住气了,当然也不排除有玩家在黑暗中丧失理性,不自觉间就开始了各种手雷闪光弹的狂轰滥炸。当然最佳策略还是蹲伏在角落利用热成像瞄准镜在黑暗里掌控战局。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非对等PVP

非对等PVP看似很高端,其实已经有一些游戏中出现过类似的设定,最直观的就像《逆战》中的机甲模式。在这种模式里不是双方玩家驾驶机甲乱斗,而是系统在每回合开始前随机挑选四名玩家操作机甲,而剩下的玩家合力对抗机甲。

非对等PVP的模式应该是目前射击游戏中的一种主流的玩法思路,这种模式下既能让一方玩家获得大杀四方的快感,也能让另一方玩家通过抱团击杀强敌获取类似PVE般的成就感。而吃鸡游戏的特性与非对等PVP玩法的需求很匹配,所以有可能在新的模式中会加入非对等PVP玩法。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战术武器加入

在此前有一款名为《危机2015》游戏中,选择不同的角色会影响游戏中可以激活的制式武器的类别以及特殊战术动作的种类。制式武器可以看做是每个角色的必杀,当累计杀敌一定数目后,就可以使用制式武器。制式武器弹药少但威力巨大,比如救赎者的制式武器,肩扛式火箭炮,对着地方密集人群处来一发,5杀不是梦想。而战术动作包括翻滚、后跳、滑铲等特殊动作,根据角色来区分,这个系统也给游戏增添了一些动作性元素。《光荣使命》在吃鸡玩法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操作上的元素会使得游戏的过程更加丰富。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拳击格斗场

第三人称打斗射击游戏并不多见,毕竟视角下难以表现出出拳和躲闪的帅气动作。但想象一下如果在《光荣使命》中出现一个像龙珠游戏一样极小范围的擂台,在擂台上只能用双拳来击败对手会不会很热血?虽然游戏中依然提供大量传统枪械给玩家使用,但当这些武器被限制使用后,玩家会发现,原来近身搏斗才是最爽快直接的战斗方式。包括各种连击、重击、格挡、闪避等招式皆能非常直观的展现出来。

好玩到你想不到 《光荣使命》新模式大猜想

虽然新的模式不一定是以上这些,但相信开发团队会带来更多更有意思的玩法给广大玩家,我们静静地等待即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