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寻仙遇太白》纪录片定档2018元旦 预告片今日上线

《寻仙遇太白》纪录片定档2018元旦 预告片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17-12-22 14:1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寻仙》手游首支游戏纪录片《寻仙遇太白》即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上线,仙友们可在寻仙手游官网或腾讯视频搜索观看。为了能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如何通过游戏这一“第九艺术”来传承和延续,《寻仙遇太白纪录片》预告片已于今日率先在全网平台上线。期望让每一个观众,都能从其中感受到不同领域匠人所怀有的匠心。

《寻仙遇太白纪录片》预告片地址:

https://v.qq.com/x/page/k0522vuv7p1.html

独具匠心 细节见证品质

太白山与寻仙,看起来似乎毫不相关,但在《寻仙》手游中,10月上线的太白山版本,提供了太白山专属副本、风物志等一系列玩法,让仙友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太白山的美景与历史文化。在这背后,是寻仙的策划和美术人员精心打磨、耐心制作的心血。《寻仙遇太白》纪录片所要为观众展示的,正是太白山版本背后的故事。

仙手游太白山版本制作中

仙手游太白山版本制作中

秉承“以匠心传承文化,以诚意续制经典”的理念,开发团队用心对待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在人物制作过程中,为求最大程度的保留中国美术片的韵味,先将人物设计手绘在纸上,再将其扫描至电脑,再通过绘图软件进行精细调整,最后在游戏中呈现出形色各异、鲜活的百姓人物。故事中的怪物模型,则先人工利用可塑材料打造雕塑实模,再利用国际上先进的3D扫描仪将其扫描至电脑中,再经过软件的精细打磨,最终让其带有独特的中国韵味。整个游戏的打造过程中,每一处细节的设计,每一个美术元素的展示,都传达着开发者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

太白山拜仙台

太白山拜仙台

秦岭主峰地 寻仙遇太白

寻仙与太白山的渊源由来已久,在寻仙手游上线之际,为更好推广中国独有的神仙文化、道教文化。寻仙就与秦岭主峰、中国道教文化的代表——太白山深度合作,在太白山景区内植入了寻仙手游的职业、骑宠、妖怪、神仙等元素,将太白山包装成为寻仙手游的主题仙山。

《寻仙遇太白》纪录片定档2018元旦 预告片今日上线

《寻仙遇太白》纪录片定档2018元旦 预告片今日上线

2017年10月,寻仙也推出太白山主题资料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太白山的著名景点——拔仙台、大爷海、太白庙等,在太白山风物志中,玩家可以了解到关于太白山的风土人情、神仙传说等故事。

太白庙

太白庙

太白山风物志

太白山风物志

2018 1.1全球首播 匠心值得期待

2018年1月1日,这部《寻仙》手游首支纪录片《寻仙遇太白》就将正式上线。游戏主创团队希望传达给观众 “匠心铸就品质,用心传承中国味”的真义,并以小见大,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传承者所需要背负的重担,以及他们未来的发展之路。

目前《寻仙遇太白》预告片已经在寻仙手游官网上线。通过预告片和正片的宣传视频,观众们可以更为全面地了解到《寻仙》手游在与太白山进行深度合作过程中所发生的种种故事,用一个全新的角度,审视无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背后的人文故事。相信腾讯游戏与像素公司所做的这一切,能带给时下年轻人更多优秀传统文化的感召力。

《寻仙》手游官方主页:http://xxsy.qq.com

关于《寻仙》手游

腾讯首款神话飞仙手游,带你畅游3D国风大世界。由《寻仙》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保留了独具一格的美术片画风,匠心传承。游戏以纯正中国神话为蓝本,完美还原了瑰丽多彩、奇幻缥缈的中国神话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