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公测倒计时!《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亮点前瞻

公测倒计时!《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亮点前瞻

发布时间:17-12-12 12:56 来源:18183 作者:官方

凛冬将至,热血开战!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打造,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即将正式亮相AppStore独家首发,21日全平台上线!激活全面战争,开启坦克对决!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三大亮点前瞻,邀你体验陆战之王的霸道风采!

最真实,最竞技

广大玩家都是为了胸中深埋的英雄梦而来,《坦克世界闪击战》又怎能不为你备下最真实的坦克盛宴?游戏中拥有S、D、M、Y、F、R共6系,多达200余辆不同的坦克供玩家选择。《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还将领先全球重磅更新C系坦克,“神车”59式等待你的操纵!众多坦克均复刻自知名战争端游《坦克世界》,细致入微的数据和设定,将战车的各项性能和特点都还原到极致,启动坦克,你就仿佛置身驾驶室内,感受那厚重而狂暴的冲锋。

公测倒计时!《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亮点前瞻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坚持“free to win”的理念,不对游戏做任何影响公平性的修改,确保玩家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坦克大战。超强的对抗性和公平的游戏环境也赋予了游戏浓厚的电竞基因。在未来,国人也将有机会参与到“飓风杯”《坦克世界闪击战》全球电竞大赛总冠军的争夺,攀登荣耀顶峰!

公测倒计时!《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亮点前瞻

战斗中,玩家将感受到复杂的地形和多变的局势对战术和策略的考验。严阵以待每一场战斗,全神贯注每一场交锋,全力以赴每一场对决。用你的技巧、策略和配合,让你的爱车成为战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最流畅,最畅爽

网易丰富的代理经验和强大的运营能力,将为《坦克世界闪击战》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游戏体验。在国服开启之前,很多玩家不得不通过VPN登录外服进行游戏,尽管也感受到了《坦克世界闪击战》的战斗乐趣,但频繁的卡顿,掉线,超高的延迟,极大地影响了玩家的实力展现。试想一下,当你只需要发出一颗炮弹就能取得最终胜利,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卡顿而被敌人反败为胜,这该多么让人郁闷?

而在《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中,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决!得以尽情战斗的你,能否以一次次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展示坦克的独特魅力?

最尊享,最丰富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上线后,将保持与国际服同步更新,霸气的传奇涂装,强悍的坦克歼击车,刺激的排位赛等最新内容,都将与玩家见面。

而国服玩家更将尊享国服专属地图和C系坦克全球首发的福利!国服专属地图中国风浓重,梨园戏坊、紫霞远山与近现代建筑,轨道电车时空交汇,也将为玩家的战斗带来丰富趣味;国人期待已久的C系坦克正式首发,59式、62式等战车相继登场,随你征战四方!

外服玩家将享有“数据迁移”重磅福利,除了极少数坦克无法迁移外,其余数据将全部回到国服,不能迁移的坦克,国服也将给予丰厚的金币补偿,最大程度保障玩家的权益!

网易还将携手wargaming,为国服玩家推出一系列的活动,给你最丰富的坦克对战体验!

《坦克世界闪击战》即将于12月14日AppStore独家首发,12月21日全平台上线,邀你驾驶战车,驰骋战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