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民竞技新枪战 《杀戮链条》今日15:00火爆开测

全民竞技新枪战 《杀戮链条》今日15:00火爆开测

发布时间:17-11-03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黑洞科技

生命不息,杀戮不止!首款电竞级FPS枪战网游《杀戮链条》今日15:00重磅开启先遣测试。无差别杀戮模式、武器自由改装、装备技能合击体系等三大创新系统领跑枪战网游革新时代,更有数十款经典枪支任你切换,多类型精美战斗地图全面开放,丰富多彩的PVE、PVP战斗玩法邀你一起战个痛快!

首款电竞级FPS枪战网游《杀戮链条》

测试名称:先遣测试

测试时间:今日15:00

全民竞技新枪战

全民竞技新枪战

【迎开测全民狂欢 上线领极品枪械军需物资】

对于初入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装备物资非常重要。喜迎开测,《杀戮链条》各种惊喜好礼让你全副武装起来。连续15天,上线就能领取游戏现金和钻石,上万钱币任你爽购极品枪械道具;全民升级送永久免费名枪,看谁能最快升到30级率先一步拿到M1014【紫晶】级武器;全系枪王大练兵,通过尝试使用不同种类枪械击杀一定人数,就可以收获各种实用道具,具有无敌杀伤的末日手雷、让你起死回生的复活币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得不到;更有精彩的副本挑战任务,完成通关都将获得经验奖励,助你迅速提升实力。

开测大狂欢

开测大狂欢

【三大创新系统】

1.无差别杀戮模式 极限生死挑战

没有队友,只有杀戮,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对手会是谁。《杀戮链条》杀戮模式开启极限生存挑战赛,这里没有等级之差,所有装备技能都将在开赛前统一选择。在完全封闭的赛场之中,64位参赛对手将出现在随机地图中,每3分钟切换一次场景,为了活下去你只能选择干掉你遇到的每一个对手,是生存还是灭亡,是拿下众人艳羡的诱人奖励还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杀戮战场,一切皆有可能!

无差别杀戮模式

无差别杀戮模式

2.武器自由改装 我的枪械我来造

想拥有一把独一无二的武器,那就自己动手改装吧。《杀戮链条》所有枪械均可自由改装,火帽、消声器、瞄具、手电、脚架、扳机、枪管、弹夹等不同组件的重组搭配,都能让你的枪械变得与众不同。置换新的弹夹让你不必要再为子弹减少而担忧,配置消音器瞬间让你杀人于无形,就算是一个枪把部位都能决定你能否快速解决敌人,毕竟趁手的才是最好的。

装备自由改装

装备自由改装

3.装备技能合击 来自组合的力量

打破单一战斗模式,《杀戮链条》4大武器系统搭配数十种角色天赋技能来袭。在这里,你可以携带突击步枪、霰弹枪、冲锋枪、狙击枪等你所能想象到的枪械作为主副武器进入战场,你也可携带短刀匕首作为近战武器与敌人肉搏厮杀兵锋相见,而多种多样的手雷能够起到防护回血的道具等都将成为你的紧要时刻的救星,当然最激动的还是各种技能大招放飞自我,时而隐身瞬移,时而暴击毙命。灵活运用武器道具与技能,发挥你自己的最佳搭配水平吧。

隐身技能+近战博弈

隐身技能+近战博弈

【四大特色玩点】

玩点一——经典枪支任你切换

想使用美国警察部门专用级M1014散弹枪在街头疯狂扫射吗?想组一队清一色AIAWM狙击步枪的开黑小分队吗?在《杀戮链条》的世界中,从来都不缺乏好枪,那些被世界著名战役使用和作为现役装备的枪械都将收录进游戏中,你只需要通过完成各种闯关任务,便有机会得到它们。拥有真实伤害设定的枪械武器,在击中不同物体都会造成真实伤害,更有华丽的量子脉冲及强袭光束等酷炫特效登场,全方位满足你的立体射击战斗需求。

精美战斗地图

精美战斗地图

不同风格作战

不同风格作战

玩点二——精美战斗地图全面开放

《杀戮链条》先遣测试开放近10张不同特色的战斗地图,你可以在充满废墟的寂静都市中饮酒作乐,可以在广袤无比的大漠称王称霸,密探充满各种未来战争机器的军事基地,在白茫茫的雪地中突袭敌方实验室,风格迥异的地形地势,不同任务的情景展开,精彩的城市巷战、丛林野战、峡谷冲锋战、机甲大战等一触即发,全面刷新你的战斗感官。

PVE挑战寒冰机甲

PVE挑战寒冰机甲

玩点三——PVE副本闯关极致冒险

想快速从战场新手变为老鸟一只,那就来参与《杀戮链条》PVE副本闯关吧。你将化身为全球战场中的一名勇士,接受秘密军事训练,然后进入到亚洲、中东、北美、南美等地执行各项任务,消灭恐怖分子及他们制造的各种麻烦,副本中有能造成大面积冷冻、降雪效果的恐怖机甲,会喷火的火焰机甲,甚至战斗力强悍的敌军大BOSS,为了国家的荣耀向敌人发动猛攻吧。

PVP团队战斗

PVP团队战斗

玩点四——PVP团队竞技活力四射

狭路相逢勇者胜,《杀戮链条》5V5团队竞技模式以节奏爽快的限时击杀为评判标准,在狭小的地图当中,通过自由匹配结成的两组战队需要迅速的展开厮杀,在规定时间内杀敌数量越多,则为团队贡献的力量越大,能够快速达到指定击杀数的团队将率先获得胜利。

最火爆刺激的枪战对决,最惊心动魄的团队竞技,《杀戮链条》今日15:00先遣测试热血开启,欢迎热爱枪战的玩家进入到游戏战场中,无需激活码,下载游戏就开玩,赶快来演绎你的枪战新传奇吧。

关于《杀戮链条》:

《杀戮链条》是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主打近未来战争风格,由黑洞科技采用专业游戏引擎打造,取得无数技术突破,达到电竞级网游水准。游戏画面精美战场写实 电影级真实枪战体验;海量枪械酷炫十足,改装变形高度自由;三大特色竞技模式,真枪实弹血性斗狠;逗美女赚金钱,丰富娱乐养成玩法;竞技无极限,超自由枪战,成就您的战争梦想!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杀戮链条》官方微信公众号“杀戮链条”,及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