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星梦学院》11.16震撼公测 SNH48五大新成员抢先看

《星梦学院》11.16震撼公测 SNH48五大新成员抢先看

发布时间:17-11-13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骏梦游戏

SNH48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星梦学院》即将在11月16日感恩公测,SNH48携《星梦学院》感恩献礼六大活动在游戏官方网站正式开启,海量奖品等着你,还未参加活动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星梦学院》即将公测啦,那么此次公测到底会新增哪些成员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官方活动网址:http://snh48.thedream.cc/

五大新成员

五大新成员

4000年一遇-鞠婧祎

气质清新长相甜美的鞠婧祎被她的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小鞠,作为SNH48连霸两届总选举第一的偶像,她的实力与人气毋庸置疑。由于出色的颜艺与舞蹈,她更是收到了外媒的追捧,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的偶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小鞠将会更加闪耀!

鞠婧祎

鞠婧祎

清秀佳人-赵粤

男装帅气,女装迷人的赵粤一直是粉丝们心目中的最可爱动人的小公主。在队友们的眼里,金牛座的赵粤对工作一丝不苟,对舞蹈有着自己的坚持,虽然有时候不善言辞,但每次公演都充满热情,好像一团小火焰在燃烧,释放最温暖的正能量。

赵粤

赵粤

热辣偶像-孔肖吟

率真洒脱的孔肖吟一直是SNH48SII队的义气担当,妩媚和清纯两个矛盾的属性完美的融合在她身上。对于粉丝们来说,她的美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杀伤力,加上大大咧咧的性格,亲切而又温暖。颜艺出色的她相信在《星梦学院》中,一定会成为震撼全场的明星。

孔肖吟

孔肖吟

长腿校花-吴哲晗

单纯善良的吴哲晗有着一头齐刘海长发,她笑起来异常甜美还带着一丝少女的羞涩感,只是静静的站着,似乎就能捕获住粉丝的好感。颜值与身高都颇高的吴哲晗经历过大起大落,但是在风雨过后,她很快重新调整了姿态,冲破黑暗的迷雾,散发出了最闪耀的光芒。

吴哲晗

吴哲晗

神龙少女-袁丹妮

作为SNH48成员中的“公演劳模”,袁丹妮一直由于长相清纯可爱,对工作勤勤恳恳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虽然初看她时给人感觉并不是特别惊艳,但是乐观善良的她一直用公演中热情敬业的表现感染着身边每一位队友和粉丝。

袁丹妮

袁丹妮

想要和你喜爱的主推亲密互动,安排她的工作及训练吗?《星梦学院》11月16日感恩公测,让我们与小偶像不见不散哦~

《星梦学院》官方网站:http://snh48.thedream.cc/

《星梦学院》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712191658

《星梦学院》微信公众号:snh48xm

《星梦学院》官方QQ群:640958462

TAG标签: SNH48 星梦学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