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韩服代理将由《阴阳师》代理商运营

《绝地求生》韩服代理将由《阴阳师》代理商运营

发布时间:17-10-15 05:27 来源:爱玩网 作者:爱玩网

《绝地求生》开发商虽是韩国蓝洞公司,但是游戏并未真正进入韩国市场。目前《绝地求生》在欧美大受欢迎,并且电竞邀请赛中韩国选手也表现优异,游戏韩服也在准备中了——运营商Kakao Games宣布将代理《绝地求生》韩服。

《绝地求生》韩服代理将由《阴阳师》代理商运营

《绝地求生》韩服代理确定 由《阴阳师》代理商运营 《绝地求生》目前已经通过韩国分级机构评级,定为15+游戏,适合15岁以上人群游玩。值得注意的是,韩服可能进行了少许和谐,因为今年4月蓝洞就已经将《绝地求生》送往韩国分级机构评级,被定为18+游戏。

《绝地求生》韩服代理将由《阴阳师》代理商运营

《绝地求生》韩服代理确定 由《阴阳师》代理商运营 Kakao Games将于24日举行媒体发布会,公开韩服详情、运营计划、以及达成合作的网吧名单。Kakao Games是韩国第一大移动游戏发行商,《阴阳师》韩服就是其代理发行,目前也涉足端游发行。Kakao Games母公司Kakao集团旗下拥有移动IM应用KakaoTalk,相当于韩国版的微信,占据了绝对的市场份额。

TAG标签: 绝地求生大逃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