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别样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喜无限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别样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喜无限

发布时间:17-10-02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玩家的期盼下,《我的世界》将于10月1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届时包括PC Java版、iOS版及安卓版的用户都能免费体验到这款风靡全球的3D沙盒游戏。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我的世界》穿越现实,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共同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整个十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将开设《我的世界》专属游览路线。而线上的动物新家设计大赛(http://mc.163.com/changlong/)和游戏内动物主题地图组件同样等待着冒险家的探索。史蒂夫和爱丽克丝已经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待着喜爱冒险的你快快加入,一同探索这个国庆不一样的惊喜。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玩家齐点赞 我的世界穿越现实

此前《我的世界》手游抢先登陆App Store,发布不到两日便登顶iPhone和iPad的App Store免费下载榜总榜,玩家对于首次见面的《我的世界》手游表现出十足的热爱与支持,其中既有初次探索方块世界的新人冒险家,也有与《我的世界》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们,但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格外希望能够在现实生活中亲身体验方块世界的创造乐趣。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在今年4月的首场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冒险家们汇聚在被点亮为“草方块”的水立方,留下了惊喜而感动的瞬间。而在2个月之前的ChinaJoy,更多玩家全副武装,争相穿越进入“我的世界”与史蒂夫、铁傀儡合影留念。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跃跃欲试的冒险家们再次惊喜迎来了与《我的世界》亲密接触的机会。《我的世界》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宣布合作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玩家的热情反响。对于在现实生活中亲身体验自由冒险与无限探索的乐趣,玩家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期待。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冒险攻略大公开 活动玩法抢先曝光

与所有爱冒险爱探索的人们一样,史蒂夫和爱丽克丝也已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准备为动物小伙伴们筹备材料建造新家。《我的世界》将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园区内打造了一条全新的游览旅程,所有游客均可在园区内根据地图指引找到指定地点,在各有特色的主题摊位参与互动游戏赢得惊喜大礼。

为了帮助陆续前来的冒险家们能更好地参与小动物们新家的建造工作中,完成冒险任务,史蒂夫和爱丽克丝还准备了一份游览线路冒险攻略!

本次《我的世界》主题游览线路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材料收集与动物看护。进入园区的冒险家们需要分别到三个材料采集点,为小动物建造新家采集所需材料。铁矿收集需要冒险家在五分钟内用方形磁铁拼出规定的图案,而木材收集需要冒险家用积木搭建出规定的形状。除此之外,游客们需要在路途上的动物看护点,完成动物看护任务以获得动物印章。成功完成任务,集齐印章的冒险家即可以前往指定的任务点兑换终极奖励!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后,玩家可以在真实生活中体验不一样的世界,与《我的世界》亲密接触。互动点位的设置可以让玩家感受在现实里进行游戏中采集素材、搭建家园的独特过程。值得一提的是,《我的世界》手游安卓版仍处于限号不删档的火热测试,来到长隆的冒险家们可以抢先下载并获得专属福利礼包。《我的世界》手游iOS平台可以和安卓版同服联机,并肩探索,喜欢《我的世界》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为动物造新家 未来动物世界创想设计大赛启动

无法亲临现场的冒险家们不用担心,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我的世界》与熊猫三胞胎及其他珍稀动物亲密互动,发动你的想象力为野生动物创造新家。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小动物们将来到《我的世界》做客,作为主人的史蒂夫和爱丽克丝已经穿越次元壁来到现实,忙前忙后地收集材料准备为小动物们建造一个新家。玩家可以跟随史蒂夫与爱丽克丝的步伐,将自己的想象力转化为爱心献给野生动物。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内的主题3D打印点位展现了游戏开放自由的创造高度,而让玩家通过画稿设计来为动物家园出谋划策的图纸收集点则激发了每位冒险家创作的灵感,共同创造不一样的世界。

玩家除了可以在园区内为动物造新家,还可以通过同步启动的未来动物世界创想设计大赛活动进行设计。玩家既可以在《我的世界》游戏地图中直接搭建,也可以像在园区内的其他冒险家一样通过涂鸦画出想象中的未来动物世界。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对于不能去到长隆现场,或者在现实世界意犹未尽的冒险家,《我的世界》准备了专属的地图和组件,让冒险家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在线的野生动物世界。

除了《我的世界》中小鸡、小猪等原生动物外,不少喜欢野生动物的玩家一直很期待能通过游戏组件,在游戏中引入更多的动物。这其中,一直以来都最为玩家所期待的国宝大熊猫也将惊喜亮相。大熊猫以外,还有白虎、长颈鹿、大象、孔雀等多达20种世界珍稀动物组件和全新的动物世界地图让玩家畅玩。所有冒险家都可以在线开启体验轻松有趣的在线动物之旅,探索丰富有趣的独特玩法。而玩家们更可以在《我的世界》手游关注公众号“长隆熊猫三胞胎”,第一时间掌握活动福利。

《我的世界》携手长隆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黄金周探索惊

随着《我的世界》8月开启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我的世界》手游9月于App Store首发,安卓版启动限号不删档测试,越来越多的热爱这款沙盒游戏的玩家已经回归加入。《我的世界》10月12日全平台公测在即,这个充满想象的方块世界将不断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玩家可以即刻登录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pe/)预约安卓版测试资格,第一时间体验《我的世界》手游的乐趣。而国庆假期已经到来,《我的世界》欢迎各位冒险家叫上小伙伴,一起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不一样的世界,在现实生活中展现你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点燃火把度过的第一个夜晚,开启了冒险家们完全不同的旅途,从骑猪养羊欢乐经营、到全副武装挑战末影龙。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pe/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0037772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