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400W下载量!《魔法禁书目录》手游结标淡希登场

400W下载量!《魔法禁书目录》手游结标淡希登场

发布时间:17-10-13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由天闻角川独家代理,动画委员会授权,原版权方KADOKAWA(日本角川集团)监修,网易游戏研发的《魔法禁书目录》正版手游自公测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魔禁粉丝和新玩家的热情支持。为了答谢魔禁玩家,官方开启了1000万下载量突破计划,下载量每突破一定数目玩家均会获得相应福利。日前已达成400w下载量,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领取12张紫色羁绊经验卡的福利。此外,10月14日人气学姐系巨乳女高中生结标淡希也将同步参战《魔法禁书目录》,学园都市“带路人”登场。值得期待的强力角色加入,必将为玩家们的Lv.6之旅增添助力!

400w下载量达成! 福利发放

400W下载量!《魔法禁书目录》手游结标淡希登场

为了答谢10年以来一直坚定支持《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的原作粉丝和被趣味玩法吸引的新玩家,《魔法禁书目录》正版官方开启了1000万下载量突破计划,下载量每突破一定数目玩家均会获得相应福利。在玩家们的支持下,日前《魔法禁书目录》手游达成了400w下载量,12张紫色羁绊经验卡将会如期发放给全体玩家,可获得8000点羁绊卡经验。500w、600w、800w、1000w福利也已经为玩家们准备好。随着下载量的持续增加,玩家们有机会解锁大量呱太、大量游戏币、角色情报福袋和金色羁绊卡。也请各位适格者继续努力提升,让魔禁势力变得更强。

学姐系巨乳女高中生 结标淡希参战学园都市

10月14日0:00,学姐系巨乳女高中生结标淡希将同步加入弹珠台。10月14日0:00至10月15日23:59,结标淡希弹珠台限时概率UP,想要捕获结标学姐的适格者们千万不要错过。结标淡希是负责带领别人进入统括理事长大本营的,都市传说中的“领路人”,战斗力惊人,能力是不需要碰触便可把物品从A点移到B点的“坐标移动”。作为学姐系的巨乳女高中生,结标将红色长发系在身后,穿着带金属扣的露出度很高的迷你裙,上半身只用桃色的布遮住胸部,披着运动夹克。

400W下载量!《魔法禁书目录》手游结标淡希登场

作为拥有“坐标移动” 能力的结标淡希,战斗力同样不可小觑。超能力者只能用超能力当武器?这样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结标淡希可以用枪向前方或向四周连续射击,进行“双枪攻击”或 “完全歼灭”。结标的技能“坐标移动”同样被完美还原,无需触碰,即可将坐标一的物体移动到坐标二的空间移动系最高能力。只要技巧运用得当,甚至可以与超能力者一战。可造成最多5次科学伤害,20%几率令目标眩晕。必杀“虚空破坏”可在前方召唤一个大型的黑洞吸引附近的敌人,对受到影响的目标造成最多20次科学伤害。

400W下载量!《魔法禁书目录》手游结标淡希登场

这就是我被追求的领导性 结标时装限定八折

10月14日至15日,随着学姐系巨乳女高中生结标淡希加入弹珠台,结标淡希限定时装也将同步上架时装商店,并开启限时八折,想要为学姐换装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备受期待的结标歌手装、泳装揭露出了结标性格中可爱的一面。披上可爱的红色披肩成为歌手的结标,身材火爆的比基尼泳装结标,究竟哪一个是你的真爱呢?

400W下载量!《魔法禁书目录》手游结标淡希登场

没想到不为人知的引路人身上,隐藏着如此高的战斗力。想要召唤出结标淡希,和最强的巨乳学姐一同战斗吗?想要达成下载突破计划,解锁更多福利变得更强吗?快相约学园都市,进行一场魔法与科学交织的对决吧。

【关于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正版手游是由《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动画委员会授权,日本KADOKAWA(日本角川集团)监修,网易游戏制作的3D日式RPG手游。《魔法禁书目录》正版手游还原原作剧情,动漫原班声优献声,完美复刻学园都市3D大地图,带来全新二次元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http://bilibili.163.com/

官方微博:www.weibo.com/index16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