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3V3《城与龙》手游今日iOS上线 登陆送钻石

3V3《城与龙》手游今日iOS上线 登陆送钻石

发布时间:2017-10-12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今日10:00,盛大游戏代理发行的3V3搞怪萌丑对战手游《城与龙》正式上线App Store,苹果手机用户可以率先体验到这款风靡日本的攻城对战手游,现在下载游戏还能参与官方开服活动登陆就送钻石并有机会获得iPhone等大礼!

点击下载游戏:cd.sdo.com

 

城与龙官方rap-国语版

城与龙今日iOS上线 扫二维码下载游戏

【iOS今日首发 10大活动登陆就送钻石】

《城与龙》在日本目前已经突破700万用户规模,并多次获得苹果Apple Store的官方推荐,也是苹果编辑推荐次数最多的手游作品之一。今天,《城与龙》终于在中国区iOS首发,迎接各位城主的加入,感受不一样的3V3对战乐趣!官方举办的开服10大活动,海量钻石登陆就送!

十大活动登陆就送钻石

TAG标签: 盛大游戏 城与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