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发布时间:17-10-09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bilibili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即将于10月13日迎来双端开服一周年纪念日庆典!限时活动『夏日!海洋!开拓啦!FGO 2017 Summer 迦勒底灼热之旅~进化的文明~』在10月7日(周六)维护后,开启第二部剧情~身着夏日气息装扮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rcher〕、玛丽·安托瓦内特〔Caster〕、玛尔达〔Ruler〕将会限时登场!本次活动还新加入三张精美的限时概念礼装!亲爱的各位Master,准备好共同庆祝一周年纪念了吗?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迦勒底灼热之旅~再次开拓岛屿吧!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随着御主在无人岛探险的告一段落,一行人再次漂流至荒岛……!通过推进选项式的开拓关卡,收集活动道具,再次创造属于自己的原创岛屿吧!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于10月7日维护后开放的第二部剧情,必须在完成第一部的主线剧情通关后才能参加活动。在第二部中,将会有新的地图及活动道具登场~通关第二部的主线剧情关卡后,「★4(SR)斯卡哈〔Assassin〕」将会正式加入队伍~!斯卡哈〔Assassin〕正式加入后,会开启「复制魔枪」以及斯卡哈〔Assassin〕的兑换。用于兑换斯卡哈〔Assassin〕的道具「复制魔枪」可在通关第二部主线剧情,且通关第一部「耀眼夏日 ~与玉藻出行~」、「耀眼夏日 ~与小莫同行~」、「耀眼夏日 ~与清姬约会~」关卡之后解锁的关卡中,以及第二部的「耀眼夏日~起早摸黑的魔枪职人~」关卡中获得~通关全部剧情,将清凉装扮的斯卡哈迎来迦勒底吧~

兑换商店新增第二部活动道具兑换限定概念礼装「★5(SSR)迦勒底救生员」,装备后可提升石油与水泥的掉落获得数量。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本活动仅限完成通关「特异点F 燃烧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参加,请Master们注意哦~!

海边的国王陛下登场!Arch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限时降临

一身夏日度假装扮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加入本次推荐召唤卡池!大家喜爱的皇后陛下玛丽·安托瓦内特〔Caster〕、圣女玛尔达〔Ruler〕也将会穿着夏日装束清凉登场!

另外,还有三张精美的限时概念礼装新登场!装备限时概念礼装「★5(SSR)海军骑士」「★4(SR)烤肉大战」「★3(R)虚影之尘风刨冰」还可提升活动道具的掉落获得数量!带上它们更有效率地攻略活动吧~

周年庆典!《FGO》Archer阿尔托莉雅限时登场

即日起到10月13日纪念日当天,更多惊喜敬请各位Master期待~一起庆祝《FGO》1周年庆典的到来吧!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各位持续关注《FGO》的最新消息吧!

游戏下载:http://fgo.biligame.com/

官方公众号: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微博:@命运-冠位指定

TAG标签: bilibili Fate/Grand Orde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