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TPS新作《迷你英雄:超越无限》将上线 系列回归

TPS新作《迷你英雄:超越无限》将上线 系列回归

发布时间:17-10-07 10:04 来源:18183 作者:18183

作为TPS(第三人称射击)手游的研发先驱,Triniti自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移动射击游戏的开发,并开创了自家的游戏品牌——“迷你英雄”系列,从《迷你英雄》《迷你英雄:背水一战》到《迷你英雄:无限》,“迷你英雄”系列现已上市的8款作品,凭借其出色的射击手感和爽快的游戏节奏,一经推出便在欧美各国广受好评与欢迎,在全球范围内的粉丝数量也已累积过亿。

TPS新作《迷你英雄:超越无限》将上线 系列回归

此次首曝的《迷你英雄:超越无限》,作为“迷你英雄”系列的最新作品,在继承前作优秀的操作与呈现模式的同时,也给该系列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变动:在保留射击内核的同时,加入操纵机甲的元素。机甲射击,这正是《迷你英雄:超越无限》的核心玩法所在。 因此,不同于前作突出枪械性能的射击玩法,《迷你英雄:超越无限》更注重机体的战斗个性,每一名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长以及短板,每一种机甲也有着独特的操作和攻击模式。游戏也提供了数十款造型、功能、游戏定位各不相同的特性机甲,用以发挥突击、防御、重装、支援等不同作用。从刺客、冲锋队、护卫到狙击手与医疗兵,玩家完全可以根据个人所长与喜好,选用适合自己的机甲与身份。作为一款多人竞技游戏,机甲配合技能也为对战提供了更多可能,玩家需要根据不同地图模式运用不同机甲组合和战术,与团队在战斗中通力合作以赢得胜利。

TPS新作《迷你英雄:超越无限》将上线 系列回归

从过往作品可以看出,Triniti一贯擅长用精致有趣的外型设计来彰显不同角色的独特个性,《迷你英雄:超越无限》自然也不例外,各式各样、风格迥异的机甲外型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所在,玩家只用看上一眼就能对不同机甲的具体特性了解个大概,时间久了,难免也会对那些个性十足的可爱小机器人产生好感。

为了便于操作,《迷你英雄:超越无限》采用了双轮盘的操作方式,并独创了点触连发的射击功能,极大降低了门槛,上手十分轻松。玩家只用一根手指便能通过压感完成瞄准到射击的全部操作,并能轻松掌握点射和连射的不同射击模式,而完全无须进行频繁按键这种无用的重复劳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