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六周年盛典启幕 夏季赛冠军花落谁家

英雄联盟六周年盛典启幕 夏季赛冠军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17-09-01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于9月1日15时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燃情启幕。作为中国《英雄联盟》玩家一年一度的狂欢节,为期三天的盛典将带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冠军争夺战、2017全球总决赛资格赛、吴与伦比对抗赛、重磅福利活动发布以及新品牌内容发布。

六周年盛典首日,EDG与RNG将继2016年夏季赛总决赛对决之后,再度展开巅峰对决,争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冠军荣耀。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

《英雄联盟》六周年福袋抽奖活动专题站>>>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

9月1日看点

9月1日15:30——冤家聚首 RNG与EDG上演LPL巅峰之战

2016年的夏季赛总决赛,EDG以3比0的比分战胜RNG,夺得夏季赛冠军,一年之后,RNG与EDG再次在2017LPL夏季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9月1日开启他们的决战新篇章。两支战队再度对决,仿佛冥冥之中注定。

RNG战队选手Xiaohu

RNG战队选手Xiaohu

在2017LPL夏季赛中,RNG与EDG表现虽均有波动,但他们凭借出众的个人实力与技战术水准,在联赛中后期稳住阵脚,并在季后赛中连克强敌会师决赛。Xiaohu与Scout两名本赛季MVP榜单中排名前二的选手,也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面厮杀一决高下。“虎九万”与“小学弟”,谁能与各自战队站上2017LPL夏季赛最高峰,夺取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EDG战队选手Scout

EDG战队选手Scout

9月1日20:40——家门口看比赛 《英雄联盟》电竞战略新内容发布

自创办至今,LPL每一年都在寻求新的突破。而在2017年4月30日,LPL大胆革新,腾讯《英雄联盟》中国团队与拳头游戏中国团队正式公布了“LPL联盟化”与“主客场制”的全新电竞改革计划。其中,玩家最为关注的主场城市谜底并未公开。在本次6周年现场,《英雄联盟》电竞战略新内容将正式发布,同时,LPL部分战队的主场城市也将在六周年庆狂欢盛典中公布。对于广大玩家而言,在家门口现场观看LPL,将不再是梦想。

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将揭晓部分战队主场城市

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将揭晓部分战队主场城市

9月2日看点

9月2日15:00——汪苏泷创作开场秀 影后马思纯助力六周年

除了激烈的赛事争夺外,《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还将邀请到明星助阵。创作音乐才子汪苏泷将在六周年盛典第二日中,现场演绎为英雄联盟特别创作的改编版《传世乐章》。同时,金马影后马思纯也将亲临现场,助力英雄联盟产品内容发布,并为现场以及所有参与六周年庆狂欢盛典的玩家朋友送上诸多福利。

9月2日16:05——全球总决赛资格赛 OMG能否成功复仇IG

除了2017LPL夏季赛总决赛外,2017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也将在《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期间举行。IG与OMG两支战队将于9月2日选拔赛首轮比赛中相遇。在2017LPL夏季赛季后赛中,IG刚刚以3:1的比分击败OMG,在整个季后赛中,IG战队都表现出了强劲的整体实力。

IG战队选手Rookie

IG战队选手Rookie

对于OMG来说,面对在季后赛中刚刚击败过自己的IG,OMG在休赛期间的心态调整至关重要,能否够找回赛季初的状态,带来新的惊喜,成为本次对决重要看点,两支战队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OMG战队选手smlz

OMG战队选手smlz

9月3日看点

9月3日14:40——时隔五年 WE能否再进全球总决赛

作为2017LPL全年积分第3名,WE将在《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第三日迎接前日IG与OMG比赛胜者的挑战。

在春季赛总决赛中,WE战胜RNG获得了春季赛冠军,并代表LPL出战季中冠军赛,在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中,WE携手RNG、EDG与OMG共同赢得亚洲对抗赛冠军,在几场关键之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WE而言,拿下2017全球总决赛入场券成为了他们最为重要的事情,能否重回全球总决赛,向世界证明WE力量,这也是第三日最值得期待的精彩看点。与全球总决赛相隔仅一步之遥,WE这次会直通武汉还是遗憾折戟?9月3日谜底将最终揭晓。

WE战队选手xiye

WE战队选手xiye

9月3日20:00——“吴”与“伦”比对抗赛 群星一起秀出6

作为《英雄联盟》周年狂欢盛典的特别节目,明星表演赛也成为了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本次《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周杰伦队长与吴亦凡队长将分别带领“超越战队”与“酷秀战队”,为全国《英雄联盟》玩家奉献一场“吴与伦比”明星表演赛,《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PG ONE也将加入吴亦凡队长的“酷秀战队”,共同参与比赛,六周年明星表演赛一触即发。

“吴与伦比”明星表演赛

“吴与伦比”明星表演赛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除了上述三日六大看点外,全新品牌内容发布、激光舞台秀、DJ徐梦圆现场表演、以及《英雄联盟》周边福利放送等等活动,都将为现场以及全国《英雄联盟》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与诚意满满的观赛惊喜。《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英雄联盟》邀你一起秀出6。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