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今晚打丧尸!《使命召唤OL》全新末日小队模式上线

今晚打丧尸!《使命召唤OL》全新末日小队模式上线

发布时间:17-08-29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末日小队”强势上线!曾广受好评的“僵尸围城”经典玩法,在经过了重新打造后,以全新姿态正式亮相!

【经典模式回归 全新四人组亮相】

在早期版本中,《使命召唤Online》曾基于“使命召唤”单机系列经典内容,推出过以四名玩家扮演四名不同角色,共同抵御海量僵尸的“僵尸围城”模式,并得到所有测试玩家的一致好评。如今,为了让“四小强”这一经典设定在玩法内容日益丰富的《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经过全新打造的“末日小队”模式登场,并宣告着一个全新的四人小队的诞生!

在新的“末日小队”模式中,玩家将可以从炸弹专家-邓普西, 守护者-尼古拉, 神枪手-瑞奇, 刀客-沙穆四位战士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角色,并和其余三名队友一起,共同抵御一轮又一轮的丧尸进攻,续写经典玩法设定的新篇章!

“末日小队”模式上线

“末日小队”模式上线

【狙神or刀手?四人小队能力揭秘】

被誉为新版“四小强”的末日小队四人组,不仅有着开发团队倾注了大量心血的全新美术设计,同时,四人还被赋予了各自不同的作战能力,其战斗风格在实战当中将有极大的差异。

其中,邓普西作为小队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却是最为崇尚暴力破坏的“炸弹专家”,其主要武器为贝瑞塔93R,可使用技能则包括阔剑地雷、C4炸弹等强力杀伤型能力。

炸弹专家-邓普西能力介绍

炸弹专家-邓普西能力介绍

守护者尼古拉,则是队内的中坚力量,以艾奇逊AA-12为主要武器的他,拥有布置诱饵,释放护盾等防御型技能。

守护者-尼古拉能力介绍

守护者-尼古拉能力介绍

神枪手瑞奇,一如其身份所喻示的那样,以一把CheyTacM200作为主要武器的他,更擅长对敌人进行精准狙杀,而其技能则更偏向于提升个体生存能力,以及寻找敌人弱点,制造一击必杀的机会。

神枪手-瑞奇能力介绍

神枪手-瑞奇能力介绍

刀客沙穆,是四人组当中唯一擅长近身肉搏作战的角色,手持大砍刀的他,在技能方面也以强化肉搏作战能力为主。

刀客-沙穆能力介绍

刀客-沙穆能力介绍

【玩法流程多变 团队默契终极考验】

在玩法规则上,“末日小队”沿用了过去此类模式的经典设定,以抵挡丧尸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为游戏的主要目标。不过,经过精心重制的“末日小队”在流程上则有着诸多亮点:

信标——分散在地图各处的特殊场景道具,被激活后,丧尸会获得包括攻击力、防御力、速度等特定的能力加成,或给予玩家以特定的减益效果,而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从精英敌人身上获得炸弹来摧毁信标,将会使战斗过程充满更多变数;

属性点——每完成一轮都会获得相应的点数, 可以用来升级你的战斗效率。不过,究竟是选择哪种属性,相信不同的玩家在操控不同角色时也会有不同的思路,而小队成员之间如何搭配提升能力,也同样会影响着团队通关的效率;

每轮防御成功后可分配属性

每轮防御成功后可分配属性

特殊丧尸——除了各种丧尸喽啰外,“末日小队”模式里还存在着多种具有特殊能力的丧尸敌人,它们或具有极强的机动性,或皮糙肉厚难以击杀,或能够通过喷洒毒液来制造大量伤害,当然,更不能忽略的则是拥有多种能力和高度智能化AI,且极为考验团队实力的最终BOSS!没有极为默契的团队配合,再强的个人英雄主义者也无法在英雄难度将其击败并通关!

末日小队模式终极BOSS

末日小队模式终极BOSS

现在,全新的“末日小队”四人组已经集结出发,与丧尸之间的输死搏杀即将展开!

还犹豫什么?即刻加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末日小队”,击溃最强大的丧尸,你就是全人类的英雄!

《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