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巫师:昆特牌》将举行电竞赛事 游戏奖池85万美元

《巫师:昆特牌》将举行电竞赛事 游戏奖池85万美元

发布时间:17-08-26 11:36 来源:TGBUS 作者:官方

现在,游戏电竞化、职业化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刚刚来到中国不久的《巫师:昆特牌》也不例外。这款游戏的开发商CD Project RED宣布将面向全球所有玩家,推出昆特牌大师赛!不过昆特牌大师赛并不是一个单独的比赛,而是包含了一系列比赛,覆盖了几乎所有层级。整个系列赛包括三个部分:昆特牌公开赛、昆特牌挑战赛和昆特牌世界大师赛,这些比赛的目的还是最终导向昆特牌大师锦标赛。所有赛事的总奖金为85万美元。

《巫师:昆特牌》将举行电竞赛事 游戏奖池85万美元

昆特牌公开赛是整个系列比赛的入门级赛事,名额直接由游戏内的天梯积分——“王冠分数”决定。一共将会有8个昆特牌公开赛将举行, 每个都有25000美元奖金,每次公开赛将决出2位选手参加昆特牌挑战者赛。昆特牌挑战者赛整个系列的第二级比赛,每两个天梯赛季(每四个月)举办一次,每次比赛有8位参赛者,奖金池10万美元。最终的昆特牌世界大师锦标赛将拥有8名参赛选手,这些名额从之前的挑战者比赛和积分决定,赛事奖金池25万美元。昆特牌的职业天梯将从9月1日开计分,第一个公开赛已经在科隆游戏展期间启动了。

《巫师:昆特牌》将举行电竞赛事 游戏奖池85万美元

好了,不说那么多了,先来吧昆特牌吧少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