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守护者计划 守护家人稳稳幸福

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守护者计划 守护家人稳稳幸福

发布时间:17-08-21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你们最近还好吗?”

“我们挺好的,你放心吧,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看似简单的对话背后,隐藏的是家人彼此的守护和关爱。我们总是固定时间给家人打电话,给他们说节日快乐,让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也为他们添置一些生活用品…….

然而,你以为这样的关心就足够了吗?你对家人的关心真的够多吗?

腾讯守护者计划用一场“给聪明人的实验”,让我们看到了可能隐藏在温馨背后的心酸。实验起初发布的诈骗信息在“聪明人”的眼前显得有些可笑,不过是一些无稽之谈,他们觉得被骗的人太傻、太糊涂。但当守护者计划的公益形象大使李晨请出电信网络诈骗的受害者时,“聪明人”满脸的惊讶。因为他们不敢相信,那些刻薄的评论恰恰是他们最亲爱的家人。

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守护者计划 守护家人稳稳幸福

曾经儿女眼中的英雄,父母眼中的公主,突然变成了被嘲笑的可怜人……“聪明人”一个个难以置信的表情,背后却是家人独自隐忍承受的漫长岁月。

其实,我们都是聪明人,却也有可能聪明过了头,忽略了一些可能对家人造成伤害的蛛丝马迹。就像这支公益广告的这两组数据所显示的。“遇到诈骗后,64%的受骗者选择隐忍”,“识破诈骗的人中,仅11.7%的人选择报案”。面对诈骗信息,我们冷漠与嘲笑的态度,恰恰成为他们在想要寻求帮助时最大的恐惧。

关心家人,绝不仅仅是他们的衣食住行,即使不在身边,我们也应该行动起来,给家人最真实有效的守护。8月2日,腾讯发起了“2017守护者计划”。这是在2016年腾讯创建的全国首个公司级反电信网络诈骗及黑色产业链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守护者计划的基础上,进行的全面升级。

作为守护者计划中的成员,守护者计划是一个综合性的安全守护平台,成长守护平台则致力于帮助家长培养孩子健康上网的习惯,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就是守护了一个家庭的希望,而良好的亲子关系有助于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对于孩子而言,父母坚定而温情的陪伴和积极长久的关注是他们最需要的,北京家庭教育研究会曾对100多个家庭进行了一项调查,在对孩子关于“最希望父母关注你什么?”的调查中,占前三位的是“关注我的兴趣”“关注我的心情”“关注我的交往”。在孩子玩游戏这件事上,更多的家长认同堵不如疏的理念。帮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喜欢什么,关注孩子每天的游戏娱乐规律,正是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的服务理念。

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守护者计划 守护家人稳稳幸福

成长守护平台自上线以来,就致力于帮助家长引导孩子健康上网。家长可以通过平台实时了解孩子在腾讯旗下游戏账号的登录和基础消费概况。很多家长在使用后表示平台各项功能很好用,可以随时掌握孩子的游戏情况和消费情况,有家长留言说“我们做家长的一直为孩子沉迷游戏而担心,但现在不用了,我们可以看到孩子的游戏时间。”家长们还表示,“希望相关游戏公司多开发此类平台。”

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守护者计划 守护家人稳稳幸福

帮助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义务和使命,也是每一个家庭幸福和睦的关键。互联网时代下,家人在各个方面都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注和守护,成长守护平台守护的是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希望更多行业、企业担起社会责任。无论是守护者计划还是成长守护平台,都是为了“守护家人,守护稳稳的幸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