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合作模式X创意截屏大赛 变形金刚OL丰富玩法提升乐趣

合作模式X创意截屏大赛 变形金刚OL丰富玩法提升乐趣

发布时间:17-08-20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四面涌来的凶恶机器人,狞笑的五面怪、孤军作战的汽车人勇士……绝望却顽强!这就是《变形金刚OL》即将推出的PVE合作模式!在该模式下,战士们将面对来自五面怪源源不绝的攻击,支撑到最后,丰厚奖励等你领取!此外,《变形金刚OL》新一季NVIDIA Ansel创意截屏大赛也将于8月22日正式启动,战士们只需动动手指截图留存游戏精彩战斗瞬间并投稿,即有机会获得由英伟达提供的,GeForce GTX 1080 Ti高端游戏定制主机一台,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一季NVIDIA Ansel创意截屏大赛 高端游戏定制主机等你领取!

8月22日,NVIDIA联合腾讯举办的Ansel截屏大赛将重磅启动。作为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参赛产品,《变形金刚OL》中,炫酷的变形金刚以及激烈的钢铁战斗都为战士们提供了最天然的发挥空间,游戏战斗中每帧每画,都足以截屏参赛!

本次赛事的参赛作品不限主题,无论是风格大胆、视角奇葩还是超难关卡、亦或是场景炫酷、创意十足,只要画面精彩,都有机会入围决赛。而赛事的大奖,就是由英伟达提供的,GeForce GTX 1080 Ti高端游戏定制主机,澎湃视觉表现力,极致提升战士们的视觉冲击力!

GeForce GTX 1080 Ti高端游戏定制主机

GeForce GTX 1080 Ti高端游戏定制主机

战斗对抗再添新姿势 合作模式席卷而来!

不但有天梯排位赛的极限挑战,《变形金刚OL》更在游戏中为战士们准备了丰富的玩法模式。每一个模式都有专属乐趣所在。如:团队竞技中,玩家对抗更加自由,可以粗暴拿人头;夺旗模式则更注重团队的配合,团队成员或攻或守分工明确;护送模式则强调战斗团队之间的默契,排雷、掩护、输出、治疗缺一不可;资源抢夺中,则需要围绕资源点作文章,或声东击西或佯攻诱敌,合理的团队战略将是取得胜利的核心所在。

在战士们沉浸在四大玩法模式的对抗乐趣中不能自拔之际,《变形金刚OL》将再度推出第五个玩法模式“合作模式”。合作模式属于PVE玩法。在该模式中,战士们将组成同一阵营,对抗源源不断的敌人。汹涌而来的敌人,似乎永远到不了尽头的战斗……当噩梦来袭,战士们是否还能冷静对抗?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新模式9月上线 开黑专列马上发车!

在9月,合作模式这一全新的玩法将正式上线。在该玩法中,战士们可以单独匹配队友,也可以组队匹配,最多支持5人开黑!在对抗过程中,战士们每成功抵御一波敌人的攻击,都能获得能量币奖励,用以强化自己。在完成对抗后,战士们不仅可以获得矩阵能量用以升级合作模式专属矩阵增幅槽,还可以获得金币、角色经验,以及矩阵模块等极品奖励。战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合作模式新场景

合作模式新场景

9月,新玩法合作模式上线!这一次,狂派、博派将结成同一阵营,共同对抗五面怪的阴谋,战士们能否在这场无尽屠杀中战到最后?奇迹等你创造!

关于变形金刚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变形金刚OL》是光子工作室群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一款变形射击网游。游戏获得了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IP双授权的资格,秉承着尊重IP原生角色设定的理念,深度挖掘英雄特质,对其战斗形态进行设计,使得变形金刚以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震撼回归。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以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远近战的自由切换并辅以科幻与现实交织的英雄武器、爽快的重金属打击感以及机器人变身车型进行极速转移等全新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代码:HAS)是一家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旗下系列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至Q宠物屋、万智牌、地产大亨、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变形金刚以及一些合作出品的一流品牌等。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全力满足全球儿童和家长们玩乐与亲子互动的根本需求。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和“火种影业”电影公司以品牌为导向,在电视、电影、数字传媒等各类型媒体上传播品牌故事。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