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际之恋浪漫开启 《跑跑卡丁车》情人节甜蜜满满!

星际之恋浪漫开启 《跑跑卡丁车》情人节甜蜜满满!

发布时间:17-08-17 11:00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七夕将至,大家是不是也感受到了周围的甜蜜氛围呢?七夕时节爱情的力量剧增影响时间商店导致时光回溯,往年出现的礼包纷至沓来,这是一个大好机会,让我们再次握住那些遗失的美好!可是在遥远的彼端,突然袭来的一场“星际风暴”,吹散了奇奇和妮妮。为了让他们再次相聚,大家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还有更多情人节活动,快来让繁荣山丘充满爱的气息吧!

精彩活动传送门>>>

818大促开启 海量礼包疯狂购

专家的预测非常的准确,时间商店竟发生了“时间虫洞”!8月17日6点起,那些曾经错过的礼包又再一次来到我们面前。最佳收藏礼包、F4礼包、超凡尊享礼包等超级优惠礼包让人欲罢不能。此外,受“时间虫洞”的影响,在未来已步入婚姻殿堂的奇奇妮妮也意外地出现在时间商店中。赶快来吧,我的朋友!时间商店中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星际之恋浪漫开启 《跑跑卡丁车》情人节甜蜜满满!

星际之恋浪漫开启

8月17日至8月30日,一场突如起来的星际风暴吹散了奇奇妮妮,七夕来临之际,只有靠大家的努力,奇奇妮妮才可能在星际相遇。奇奇和妮妮若能够相聚,他们将会为大家准备宝宝抱枕、太空爱情徽章、TOP 30启动器等精美礼物。赶快来帮助他们,说不定也能成全你的情缘。

星际之恋浪漫开启 《跑跑卡丁车》情人节甜蜜满满!

七夕活动不停歇

8月17日6点至8月30日,为爱大声说出口,爱情告白道具折扣出售。在七夕活动期将成为情侣更有好礼相送,鼓起勇气向你爱的对象发情书告白,用更名卡换一个情投意合的伴侣名,一起成为情侣车手吧!还有各类情侣活动可以参加,奖励多多甜蜜满满!繁荣山丘也为单身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各种签到、在线等活动,一起来分享快乐吧!

星际之恋浪漫开启 《跑跑卡丁车》情人节甜蜜满满!

七夕的来临,导致上周持续至今的的时空风暴愈演愈烈。不过根据专家预计,下周开始时空风暴将趋于平缓,时空商店或将随之一起消失。如果这位专家的预测属实,那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时间商店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