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7-08-15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运营的一款战争题材第三人称载具射击网游,游戏中玩家将会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玩家需每人驾驶一艘战舰与其他11名玩家随机组成一支队伍,与另一支队伍在随机地图中互相战斗,完成目标并取得胜利。

《战舰世界》作为海战题材产品的代表作,产品一直以二战为核心主题。今天将开启全新版本——敦刻尔克。一直以来,产品凭借史诗级画质和拟真玩法一直吸引着相当多的军迷玩家。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战舰世界》成为电影《敦刻尔克》独家游戏合作产品

距离诺兰导演的新电影《敦刻尔克》在国内上映的时间只剩半个月,人们对这部二战题材影片的关注度不亚于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在观众们迫不及待的等待诺兰的电影《敦刻尔克》上映的这段时间里,空中网旗下的战争游戏三部曲(《战舰世界》《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成为了《敦刻尔克》的大陆独家游戏合作方。

众所周知,克里斯托弗·诺兰对于这部二战题材的电影的拍摄过程可谓是近乎苛刻,《战舰世界》这款游戏能受到诺兰导演的亲自肯定足以说明《战舰世界》这款游戏本身的实力,如果你还在苦苦等待《敦刻尔克》的上映,那就先来《战舰世界》里体验一下二战中海战战场的残酷吧。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战舰世界》新版本将推出《敦刻尔克》独家战役模式

不错,《战舰世界》不仅获得了诺兰指导的《敦刻尔克》独家合作权,在这次更新的新版本中,Wargaming还专门为《战舰世界》设计了敦刻尔克独家战役模式,让《战舰世界》和《战舰世界》走得更近。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玩家不仅可以在敦刻尔克大撤退战役中体验到其他战役中不成有过的玩法,还有许多神秘的战役奖励等待着大家。这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会在游戏中以何种形式展现呢,感兴趣的玩家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下吧。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玩家完成“寻找失落的蓝图”之后将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获得英国战列舰的前三条战舰!除了三条货真价实的战舰之外还会获得专属的纪念旗一幅,奖励的物品可谓是空前绝后,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再临敦刻尔克《战舰世界》新版本公测今日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