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华丽回归 阳光、斗球、新皮肤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华丽回归 阳光、斗球、新皮肤

发布时间:17-08-09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最火热的运动盛会回来了!《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带着加量的惊喜华丽归来。今年,我们将以全新的动感斗球竞技场,排行榜和竞技比赛来发扬运动精神。还可以解锁超过50种全新赛季物品,以及去年夏季运动会所有广受喜爱的装备。快来加入吧!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华丽回归 阳光、斗球、新皮肤

动感斗球再度归来 全新排名竞技模式开启

如果没有体育竞技,就不能算是真正的运动会。所以动感斗球将再度回归,而且比以前更好玩!这项充满未来感的足球运动将带你进入快节奏的3v3游戏,在里约热内卢的弗格体育场或是全新的悉尼海港竞技场展开角逐。

玩家可以选择两种模式:动感斗球或全新的动感斗球杯。杯赛中的定级赛、竞技等级、排行榜、竞技点数等设计将为你带来更刺激的竞技体验。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华丽回归 阳光、斗球、新皮肤

更多惊喜补给 旧皮肤可打折购买

在去年的夏季运动会中,带来了很多非常亮眼的主题皮肤,比如美国选手麦克雷,日本选手源氏等等,让很多错过了运动会的玩家念念不忘。那么这些主题皮肤会随着今年的夏季运动会一起回归,不仅如此,这些旧的皮肤还可以通过货币购买,并且价格也降到了普通补给水平,比如“猎空”长跑选手皮肤原价是3000货币,在今年只需要1000货币即可获得。因此如果你错过了去年的活动,那么今年会是你补齐收藏的好机会!

除了旧皮肤,今年还会有更多更棒的新皮肤加入,包括“天使”的胜利女神、“士兵:76”的烧烤老板、麦克雷的沙滩游侠等传奇皮肤等你来收集,新的皮肤也可以通过货币来购买,所以可以开始攒钱了。

活动一下筋骨,调高旋律音量,用塞满了皮肤、语音、表情、姿势等全新物品的夏季运动会补给来庆祝竞技的盛会!共计150余件个性化物品等你来拿,机会不容错过。

夏季运动会已经到来,阳光,球赛,新皮肤!这个暑假《守望先锋》陪你度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