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联赛确定六家投资者 NFL、MLB球队加入

《守望先锋》联赛确定六家投资者 NFL、MLB球队加入

发布时间:17-07-09 13:14 来源:易竞技 作者:钢琴舞

根据ESPN的报道,暴雪娱乐已经秘密和投资者达成六个愿意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协议,其中包括NFL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老板Robert Kraft和MLB球队纽约大都会队的老板Fred Wilpon。

另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暴雪已经和地处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波斯顿、上海、首尔的队伍达成关于《守望先锋》联赛的协议,对于以洛杉矶为基地的 Immortals 战队和以旧金山为基地的 NRG Esports 战队,联赛席位价格是2000万美元,可以延续支付。不过,消息人士对于Robert Kraft和Fred Wilpon的买入金额并不知情。

《守望先锋》联赛确定六家投资者 NFL、MLB球队加入

 

暴雪娱乐仍然在推进《守望先锋》联赛的进程,之前披露的目标是在第三季度。

在四个美国城市中,有两个城市的名额被非电竞组织获得,其中Robert Kraft的NFL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获得波士顿的城市名额,纽约的名额则被Fred Wilpon的MLB球队纽约大都会队获得。Immortals 和 NRG Esports 则分别获得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席位。

截止目前这四支队伍均没有对这些消息做出正式回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