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巨型擎天柱现身广州 张全蛋怪咔助威百万粉丝周末狂欢

巨型擎天柱现身广州 张全蛋怪咔助威百万粉丝周末狂欢

发布时间:17-06-30 11:5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6月23日,官方正版授权变形射击网游《变形金刚OL》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双生归来,游戏全网不限号。由于不限号当天以王尼玛为首的“暴走突突大队”被CF明星选手组成的电竞王者队实力碾压,王尼玛惨被摘头套,小弟张全蛋叫嚣枪王怪咔7月2日再战,为大哥报仇!

随着7月2日的临近,双方约架的场地已经备好,7月2日14:00,广州正佳1楼中庭,为荣耀而战!同时,由孩之宝合作艺术家孙世前亲手打造的真实比例还原、国内首个可变形元祖擎天柱将在双方战场上亮相,据说张全蛋和怪咔这对宿命之敌已经暗中达成默契,现场“袭胸”柱子哥(弥天大雾),还要当场质检黑化擎天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变形金刚影游联动,独家视频震撼首发:

 

备战变形金刚ol不限号 1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变形金刚OL》影游联动

《变形金刚OL》影游联动

新战场周末狂欢

新战场周末狂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